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0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短线虎哥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虎哥直播室。



09:21 ??上周末创业板经历了较大的波动,但是周五的反抽一样很给力。主板目前没有很好的赚钱效应,预计本周依旧是创业板领导市场?



09:37 ?? 一带一路今天不少高开,上周小盘股遭遇了较大的杀跌,资金向一带一路靠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应该还会有不少一带一路的消息出来。



09:39 ?? 博元投资的退市,拖累不少品种,中科云网,伊立浦等品种都是去年和博元投资一起被点名批评的品种,都是被拖累的品种。博元投资的退市会导致市场认为这些股也存在退市的可能性,进而就出现了不计成本的杀跌行为



09:54 ?? ST东数又新高了,我公开也和大家分享过的品种,3.20日公开点评的,截止到现在累计上涨接近20%。





10:01 ??小盘股的氛围还是比较差,今天一带一路都表现的非常强悍,或者说大盘股今天总体都比较不错。




10:09 ??今天小盘股整体都比较糟糕,全通教育的跌停是引子,导致风格在今天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转换。加上周末又出来一些一带一路的消息,今天主板完全控制了局势。




10:17 ??
丝绸之路早盘太强,上涨了近7%。丝绸之路火爆的话,那么会引爆一些海洋运输或者航空股的,目前招商轮船的上涨应该就是这个因素导致的。




10:20 ??
全通教育上周的暴跌导致小盘股氛围开始变化,周末证监会对小盘股风险的提示,这些导致资金对目前创业板相对比较谨慎,小盘股既然有风险,资金就会去做大盘股,而大盘股里面唯一具有想象力的就是一带一路这个题材。这是资金做多的主要理由




10:24 ??
关注招商地产:一带一路早盘涨的太高,资金维持下去比较有难度。会有获利盘出来,这些资金会选择其他品种来进行轮动做多,这几天地产里的招商地产特别活跃,我认为地产助攻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0:37 ??
纠正下我的判断:地产助攻已经被市场给打破了,中海油服大涨7个点,就在我打字的那一瞬间就起来了。油价上涨也是近期的一个题材。



10:38 ?? 凯撒股份点评:上周点评的品种,今天杀跌主要是小盘股整体氛围较差导致的。凯撒股份的基本面我已经分析的比较详细了,大家去看以前的直播就可以。股票涨跌很正常,你了解其基本面之后,就不会再害怕波动了




11:01 ?? 早盘对一带一路的抛盘应该差不多了吧,目前助攻一带一路的是水泥,一带一路很强,那么市场就会衍生出很多热点,水泥,钢铁都可能是衍生的品种。




11:08 ??
银行板块也开始发力,中国银行上涨2个多点。创业板下跌1个多点。创业板的观点不变,互联网是一种趋势,不是泡沫。只不过一些因素导致互联网近期需要调整,涨高了就得调整,这很正常。只要你不是追题材,而是对公司的基本面有研究的话,不用理会这种波动的。热点切换是最赚钱的手法,但是要做好热点切换非常难。就算你具备了一定的知识储备,但是临盘的反应力也非常重要。




11:18 ??
小盘股跌停或者暴跌的都是高价股。高价股的暴跌对小盘股的杀伤力是最大的,前几次创业板的大幅度波动也都是从高价股开始的。每次波动市场都会有风格转换的说法,只不过有时候市场过于强势,就算开始刹车,一样会因为惯性的因素而继续前行。




11:26 ?? 永大集团也跌的很惨,判断上的错误,按照一般的情况,做强势股的超跌是一种方式。不过,任何方法都是有局限性的,假如刚好碰到风格的转换,做强势股超跌也就失去了效果。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13:05 ?下午好,欢迎大伙们回到短线虎哥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13:11 ??早上银行上涨4%,券商上涨2%,钢铁和煤炭今天表现的比较一般,如果继续轮动,差不多该到了。这波上涨,一带一路是核心,因此,不管主板怎么轮动,持有一带一路不要动就可以了



13:25 ?? 中国中冶涨停,我上周和大家分享的品种。




13:28 ?? 中字头在午后都开始回升,这点和我早盘的判断也差不多,大多数权重都动了,资金要继续做多,只能再次回到中字头。




13:34 ?? 招商地产午后也起来了,上涨8个点。今天所有的权重都在暴动。



13:44 ??
地产的启动我觉得还是大环境影响的,银行和券商早盘都那么涨了,地产也得动一动吧!!这波主板的主线就是一带一路。什么时候一带一路走完了 基本也就差不多了。一带一路今天已经好几家涨停,中国电建,交建,中国中冶,可以看的出来,自上周五开始了以交建,电建,中国中冶这些低位低价品种主导一带一路的一波行情。之前最强的中国中铁今天反而才5个点。



13:53 ??地产都要冲击涨停的样子,那会有报道说中国人民银行今天中午紧急召开会议。市场猜测是关于地产的一些利好要公布。现在的主板主要是因为在上升趋势之内,因此,稍微有一些利好市场的反映就会特别激动。



14:11 ??
ST东数被小盘股指数给带下来了,东数的炒作逻辑我在之前已经说的比较清楚,只要知道我的逻辑的,自然知道该如何去应对的。我们在该股的最高盈利接近17%,即便是后期进行了加仓,目前也有10%的盈利。




14:12 ?? 全通教育快速拉升,今天有不少个股跌停,比如赢时胜,同花顺,这进一步加剧了小盘股的恐慌。然而,往往这时候就是最容易出现抄底资金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单纯的看涨停跌停,而是要从这些来看市场的情绪。比如上周四创业板的暴跌之前以前,两市涨停个股达到160家,成为这段时间涨停个股做多的一天,那么有人注意到了么?




14:22 ?? 中粮地产今天表现的也不错,在3.19日和大家分享的,截止到现在最高已经有20个点左右。






14:25 ?? 今天保险股总体表现很低迷,这应该是唯一没怎么动的权重品种了吧,接下来补涨的概率很大



14:49 ??目测权重股,现在也就保险股一直在低位横盘的了,我觉得这需要配置一些的。水涨船高,只是涨的早晚的问题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