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1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短线虎哥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虎哥直播室。




09:17? 昨天指数暴涨,市场风格比较明显,创业板继续杀跌。今天看到新浪有个标题是股价超茅台,短期非死即伤。我就很纳闷了,这和茅台有什么对比性。全通教育现在跌了,未来再出年报,一旦表现不错,那么就可能来一波很强劲的反抽,年报就在节后公布了。年报不达预期的话,风险也进行了释放。我觉得这种高价股的杀跌应该是基金针对年报进行的一次调仓行为,一旦年报过后,这些资金从新回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09:22? 昨天地产大涨,指数暴涨,早盘有可能会有获利盘进行兑现。有可能会高开低走,然后再走高。一带一路依旧是市场的核心。预计还会继续表现




09:37? 中粮地产是在3.19日直播中说的,到现在已经有20%的空间。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波涨的最好的都是滞涨股。之前是小盘滞涨股涨的最好,现在则是大蓝筹的滞涨股涨的比较好。




09:42? 招商地产昨日涨停之后今天再次大涨8个多点,有望再次收获一个涨停




10:03? 招商地产冲高后回落,大盘在持续大涨之后,已经面临一个高位调整的需要,加上本周即将新股申购,大盘也会借此机会回调一下,不过对于大方向而言,大盘还处于大三浪上升区域上,所以大方面目前没有问题,短线而言,该高位回避的风险朋友们也要回避




10:10? 那会券商大涨6个点,可以说幅度已经很大了,如果资金不能更好的推动或者维持券商板块大涨的话,那么资金就可能再次选择其他的品种来补涨。在昨天买权重股的,在今天早盘肯定都会出来,首先,一带一路的利好和地产的利好在昨天都得到了相应,指数涨那么多,短期资金获利太丰厚了,肯定都会出的。能不能起来,就看市场的接力了。




10:12? 创业板今天大涨,主要是主板那会的回落导致的资金迁徙导致的。


?


10:20??指数回落了近40个点。幅度比较大。目前主板的趋势非常强,这种大幅度的回落会导致市场出现较大的差价,比如我早盘卖出一带一路,基本是在最高点,而一带一路回落那么多,这时候又可以接回来做T。牛市中,不怕这种大幅度的回落,怕的就是死气沉沉。


?


10:30? 凯撒股份我前几天和大家分享的。大的思路我已经说了,公司目前处于转型期,对比创业板的市盈率,公司的价格并不贵。


?


10:43? 中国交建那会就只有三个点了,现在又回升到了7个点。在大行情比较好的背景下,最强的个股盘中的大幅度回落,往往会有资金去接盘的,乐观点,一旦今天接力成功,交建可能还会板。


?


10:57? 指数再次回升到30点,中国交建冲击涨停。这点符合我那会的预期。券商涨不动了,大量资金流出,总得找一个板块来维持市场,而大幅度回落的一带一路无疑是最好的出路。从短线的角度来讲,那会抄底中国交建的资金没有错。但是,从题材的角度来理解,后期就是纯粹的资金博弈。没任何的花哨。接力上不去了,也存在失败的可能性


?


11:18? 今天主板不能将交建做起来,那么可能会去做招商地产。在去年的12月份,先是中国人寿三连板,后来在人寿最后一天涨停的时候,招商地产和保利涨停,对保险进行了接力。而在这两天,四大地产算是最活跃的了。


?


11:25? 券商早盘大涨6个点,现在就只有一个点的上涨幅度了,波动的幅度太大了。一带一路那会好不容易有资金接力了,又被带下去了。今天的出路就是中国交建,如果交建在今天起不来,主板就没什么太值得做的。


?


11:31? 对于指数怎么走,我没有什么异议。早盘大部分权重都在回落,就算有抛盘也应该差不多了,午后将开始回升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 ?下午好,欢迎大伙们回到 短线虎哥 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


13:07? 小盘股在今天表现的非常不错,在今天炒一把小盘股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找之前那些几十元的近期超跌的,这是一个方向


?


13:23? ST东数中午出了消息,一季报亏损,这不是重点,东数炒作的是摘帽,之前年报快报已经出来了,是盈利的,因此,后面摘帽是确定性的。


?


13:25? 河北钢铁上涨5个点。今天大部分权重都表现不佳,河北钢铁却走了出来,如果收盘还能维持大阳线,那么明天主板应该就是钢铁领涨


?


13:42? 小盘股午后继续火爆,现在小盘股还是可以去买的,方向就是近期跌得比较多的高价股。明天创业板很可能还会继续表现。主板的调整就是创业板的机会。这波主板因为券商银行都没怎么连续涨,所以,不会太明显的影响到创业板。虽然主板也在涨,但是也是在炒作题材。所以,这波出现了主板和创业板一起涨的局面


?


13:57? 当代东方在之前平台整理的时候我就说过,我觉得可以继续关注,这种股的炒作主线比较清晰,上市公司转型中,对比创业板同类个股的话,其实价格并不能说很高。


?


14:12? 小盘股今天比较火爆的就是同花顺,赢时胜这些,还是炒作互联金融,这个概念的号召力真的是太强了。随着这些品种的稳定,今天很多横盘滞涨的品种都在暴涨


?


14:23? 主板今天比较弱,昨天涨的太多的缘故。主板主要就是靠一带一路撑着,昨天和地产的利好一起体现出来,今天才有如此大的抛压。这给了小盘股几天的反抽时间


?


14:30? 这波跳水好突然,小盘股也被带下来了,持有小盘股的不用害怕,这是被大盘连累的,大盘股今天跌得真的很惨


?


14:35? 这波跳水太极端,券商从大涨6个点到目前为止,幅度很大,基本上能出的资金也都出来了,不知道从哪里还来这么多的抛盘,总觉得有点故意的。


?


14:45? 主板今天要做的话,只可能会去做中国交建,毕竟是龙头。


?


14:55? 同花顺涨停打开,可以考虑追一把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