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7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短线虎哥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虎哥直播室。


?


09:05? 凯撒股份是之前分享的品种,公司目前处于转型期,价格并不高,一直没有遭遇过爆炒,我相信随着互联金融的火爆,这类转型的品种在后期一定会被市场挖掘到的。


?


09:15? ST东数我相信大家不陌生,我在3.20日公开直播中说的,这几天累计最高上涨近25%。同时该股也是我们的收费客户在做的一个品种,我们在期间还进行过一次加仓,目前盈利也接近20%。而公司还具有一个概念,就是工业4.0.我相信前期低位跟随我们买进的朋友在近期一定会获利非常丰厚的。


?


09:45? ST东数再次涨停,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么。近期的行情很容易抓到涨停,但是对多数人来说,能在10个交易日之内赚30%我相信多数人还是有难度的。如果你有幸买到这只股票,那么就给我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吧!!!!


?


10:10 ??给大家一份方向,大家看看近期的海王生物美欣达都涨的很猛,共同的特征就是大股东现金参与增发。现在的市场这么好,大股东都怕股价涨上去增发成本会比较高,因此,都是迫不及待的进行增发,那么这就是一个方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要是大股东增发的都会有资金积极参与的。我会在近期找一个这样的标的来和大家分享的,大家请多多留意我们的直播。


?


10:23? 天舟文化上周平台整理之后,今天再次上涨创出新高,目前行情下,只要市场没有大的问题,一般个股都能够上涨,关键就是涨多涨少的问题了


?


10:25? 做股票,我们不能单纯看热闹,市场都在做一个热点,你就不要去参与了,难度很大。我们应当多留点心去找一些非热点的但是近期涨幅比较大的品种,你从中找到了逻辑,也许就是未来新的热点。我们应当做热点的引导者,挖掘者。而不是单纯去追涨做一个跟随者。


?


10:30? 运盛实业近期好猛,我在2.26日和大家公开分享的,截止到目前累计上涨50%。这个也不是热点,但是一个月下来不比热点少。就在于关注的角度,公司从传统行业转型到医疗行业,这本身就属于市场的热门。包括我之前在3.2日说的中南重工,截止到目前累计上涨80%。也是因为转型!!!4月7日:虎哥直播追踪换一个角度就是不一样的思路,为什么我能抓住高送转最牛的赛象科技,别人在做高送转的时候只能去当作概念一样去追。就在于角度!!!!


?


10:48? 美克家具也是我那会说的大股东增发的方向,分析问题,能从上市公司股东的角度去看,你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机会。这类股在接下来将是我的宝箱股的选择方向。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 ?下午好,欢迎大伙们回到 短线虎哥 直播间精彩直播继续。


?


13:18? ST摘帽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角度,现在市场氛围太好了,但是又没有什么很明显的主线,那么二线和题材股的机会这时候是最好的。为什么我不去做互联金融,而是选择ST摘帽呢,因为这是被很多人忽视的洼地,但是偏偏又具有很不错的炒作逻辑。ST东数在10个交易日之内获利30%也不能说很多,近期连板的太多了,但是能做到30%的人我相信依旧是少数。


?


13:25? 中科云网我最早和大家分享是在2.11日,公开说的,说了之后几分钟就开始直线拉升,一直到涨停,最高上 涨近70%。个股利空释放完之后,只要大环境不差,那么就会有资金去做。虽然中科云网上周有跌停,但是现在的市场太好了,这种出利空导致股价下挫的品种反 而会成为一些资金专门炒作的对象。


?


13:35? 近期很多涉及转型重组的股票涨的相当猛,比如龙生股份已经连续十个板,公司转型为工业4.0概念,那么我们就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找一些还没怎么大涨的品种,像京山轻机这种4.0概念的品种,我觉得就可以看看。公司重组才被证监会核准,加码自动化服务。这个角度还是很不错的


?


13:50? 看到今天一些人在吹银行股,目前权重做起来还是挺难的,你要么不动,要么能判断其轮动。在节前券商涨的很 猛,今天银行大涨的很大因素就是轮动导致的。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地产没怎么动,如果轮动的话,这是下一个方向。我不建议大家去这么做,切换太快,一旦节奏错 了,你就只能看大盘涨自己不赚钱,会很痛苦的。


?


14:03? 上市公司转型往往会叫一家公司乌鸦变凤凰,龙生股份从传统产业转型做超材料,立马就高大上,杭钢股份从传统钢铁转型环保,立马就成了贵人。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资金充裕,只要给市场一个能接受的逻辑,就很容易打造出大牛股。爱使股份,中南重工以及南华生物,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些股是怎么成为大牛股的。在后期,这类股还有很多,关键是看是不是有心了。我在后期的宝箱也会选择转型作为一个重要的交易方向。


?


14:13? 风险提示:创业板近期的高价股全通教育,朗玛信息,乐视网走势都很一般,我觉得大家需要引起注意的。我不认为我说了创业板就会见顶,但是这些高价股都已经走差了,至少还是需要注意的。


?


14:15? 我认为大家这时候需要降低仓位,尤其手中个股属于网络股的,价格比较高的,小票我觉得在近期可能会出现一波下杀行情,级别有多大很难说。全通教育这从最高位置下来到现在已经有十个交易日了,到现在还没有反抽起来!!!


?


14:20? 金亚科技这走势,大家能想到什么么?我们将视野放宽点。就知道我为什么提示风险了


?


14:40? 券商起来,今天早盘券商冲高回落,资金去做银行,接着下午又有一些资金低位抄底券商做了一波。大起大落,轮动的太快饿了


?


14:50? 赛象科技再次涨停,不好的信号再次出现了,赛象科技之前那么强,结果跌下来之后却反抽的那么晚,而在今天再次涨停,你能想想这预示什么么。再次提示风险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