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常常会想,我是一个相当懒惰的人。

许多的事,想去做,却没有做,或半途而废。

所以,留有许多的遗憾。

我也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许多的想法,想了,却并不能去做,或不敢去做。

有人说我是太太单纯的人,几乎单纯到近两三岁孩子的地步。我,傻笑。

如若果真如此,我想也没有什么不好。我亦不想改变,因我只想看到这世间的美好,只想感受这样的美好。

只是,依然,人来人往,寂寞是习惯。并没有人能懂这些文字,能懂得这些美好的向往与感受。

生命如此,我亦不求什么。

珍惜当下,珍惜眼前,脚踏实地,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这才是我最应该努力体会并做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