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希望自己仍然有欢笑的力量

近期一直比较低落。

晚饭后散步,看着星星落落的人们,内心很是苍凉。

房屋也一样,我不喜欢看到空置的房屋,让人心生孤单。

微 信看久了,似乎也没多大意思。碎片式阅读,对学习并无益处,反倒是浪费时间的成份居多。

回想这些年快乐的日子,几乎全是小宝贝给的。原来,我是个幸福感多么缺失的人。

文学,似乎已经变了味道。充斥着网络的,满满的无趣。

有没有象我一样,在这样的夜晚,坐到办公室,阅读公文的。

这样平静平淡平凡又满是失落失望的夜晚,我静静地打开系列公文,慢慢学习。反倒是这些平淡无奇的文字,比起所谓文学语言来,更真实真切满足。

我没有生活在现实中过。长期以来,我生活在虚拟的精神世界,或虚拟的现实世界。

当我真切地将自己置于生活中时,生活,也许是另一个样子?

我总是象一个迷失的孩子,行走在拥挤的人群之中,行走在现在看来应是相当短暂的生命之河里,漫无目的。

生活教会了我们什么?我希望自己仍然有欢笑的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