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充满希望的春天!T0 (转)把握买卖点

?



海底世界 深海新物种

很多幻想, 那里可能是地球还没有被污染的一块净土



最新发现海底世界 深海新物种靓丽登场!!!



在震荡市里你只要确定了大盘每天大约运行的区间.确定了股票每天大约的运行区间,你就可波段操作.在股市里游刃有余。升市中利空传言从来都不会少,不然谁会跑?跌势中利多传言从来就少不了,不然谁会买?而这些传言被主力充分利用.当然我们也要加以分析的利用.来作T0.买点买,买点只在下跌中.要记窂的。


做短线的t,有一个原则。对于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回调幅度达到15%的,可以做.
?? 做T 0一定要遵守纪律,因为股市里有许多不确定性,你要理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境界。
1.涨时卖(不贪婪),2.跌时买(不恐惧)。3.当天把底仓挂单抛掉。
?? 短线对分析研判的专业化知识和临盘实战的操作能力有非常高的要求,有一句话叫短线高手万中挑一。
因此它对知识和能力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它要求必须掌握1.专业化、2.科学化.3.系统化的技能。而且在投资规模上短线也受到局限,短线不可能是大规模的资金去参与,只能用小的资金.进行参与,也就是战术级别的投资。大资金在短线技术上受到很大的限制,比如说庄家在盘面对于一个单一的买卖,不允许有超过30%的跟风量,这就是对资金的级别规模的限制,这是短线的另一个缺点。


? 收盘时经常翻一翻81、84龙虎榜的5分钟涨速排名,是快速发掘异动个股的简单看盘方法,希望各位能娴熟运用这个技巧。


? 当股价在上升通道运行.5日,10日,20日均线匀速上升,把握60分钟图的买卖点

1.买点:在KDJ指标金叉的前题下,收盘站于MA(5)之上,当MACD出现第一根红柱时就可短线进场了.


2.卖点:当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线时,稳健型的投资者就要考虑适量减仓了.如同时出现KDJ指标死叉,当跌破MA(5)时则应果敢离场.


而当股价运行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如果无法穿越前期高点,上升通道将被打破,一旦MACD出现绿柱线时,短期趋势将发生逆转.反之,股价继续在通道里震荡盘升.一举向上突破,MACD红柱二次放大,股价将创出新高.


兄弟我最把握不好的就是高抛低吸,经常抛掉了就接不回来了。还望老兄多加指导啊,先谢谢了。


博主回复:
老哥:多观察六十分钟的RSI、BOLL线等,看看他们是否产生背离或出轨,在配合成交量大小,只要紧紧盯住一只股票,不要苛求自己抛在最高价和买在最低价,天长日久积累经验,人人都能做到。



??


时 间 法 则 


?


 1、早盘在涨升的时候最容易见高点在10:15和11




?? ? ? 点,下午是1:45

  2、涨升的连续性最重要在11:15,基本上这个时间


?? ? ?点的方向是全天方向

  3、早盘在下跌的时候关键见低点容易是


?? ? 10:30,11:15和下午的2:10

  4、早盘下跌的方向延续确认在10:30和
?
下午的2:30


能看清楚自己周围的市场陷阱,还只是第一步,更进一步,
要学会利用市场陷阱来赢钱。当你要买的时候,空头的陷阱就是你的最佳机会,当你要卖的时候,多头的陷阱当然就是你的天堂。
这市场,永远不缺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的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让所有人赢钱的,连大牛市中都有很多人要亏损累累。而市场中的行为,就如同一个修炼上乘武功的过程,最终能否成功,还是要落实到每个人的智慧、秉性、天赋、勤奋上来!

?
看图娱乐..股林凃鸦..哀兵必胜.制作.

?短线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