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3078点附近建议高抛收兵准备过节吧!

上周收盘3005点!沪指再次冲到3036点,沪指好像在有组织回调,前高3048难道第5次才突破吗?从指标和春节放假的时间看给多方的时间不多啦。下周初回压后再次突破攻击3048后,在3078点附近建议高抛收兵准备过节吧!

周末关于新证券法明年3月1日实施,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是对股票市场有重大影响,还是空仓观望看看趋势为最佳选择!

点位预测:下周阻力位3048支撑2990点

000576\3007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