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五连阴大盘还有新低!

《上海沪市前期低点2132点必破》


消息面:两部委要求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放松:国土资源部19日召开视频会议,就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房地产用地管理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的紧急通知》进行部署,要求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放松,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调控成果,坚决防止房价反弹。通知要求各地要把落实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应保尽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并以提高计划完成率、增加有效供应为首要目标,进一步加大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的供应力度。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再度实施了多达80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3.35%较前一日出现5个基点微升。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却依旧保持升势,市场流动性短期趋紧的态势正在加强。该利率期限越长涨势也越猛,1个月Shibor升30个基点至3.5771%,与14天品种继续倒挂。同时,1天品种已逼近3.0%。在当前的降息降准周期中,该利率走高更多是受到市场利率的带动,并不具备政策信号。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前期表现活跃的金融指标股回落导致市场上涨乏力,随后股指冲高回落,市场经历了弱市反弹。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股指继续上行压力较大,而短期市场再次受到2200点整数关口及上方均线的重压力,量能有所放大,获利盘纷纷选择获利了结回吐,造成市场抛压,使大盘调整的压力在加大,个股出现分化,大盘股走势疲弱,市场再次选择回落调整。今天国土部和住建部联合下发的严格地产调控紧急通知又让市场承压,促使房地产板块继续有调整的压力。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盘中上攻20日均线未果对指数有一定的压力。市场受制于经济下滑,而且处于中报发布季,因为业绩风险并没有完全的释放,前期上涨的股票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量能萎缩也让反弹难有持续的上升动力。今天沪深300指数机构主力资金净流出-19.96亿元,上证50指数机构主力资金净流出-4.569亿元,上证180指数机构主力资金净流出-6.906亿元,沪市上证指数机构主力资金净流出-17.81亿元,深证成指机构主力资金净流出-31.12亿元,由于机构主力资金大幅度的净流出,大盘又跌破了10日、5日均线,就意味着市场缺乏资金的支持,今天大盘的下跌这其实也验证了当前市场存量资金的净流出使大盘很难有起色。由于近期市场持续弱势,大盘股指仍然我行我素,跌跌不休,从而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周线五连阴大盘下行趋势不改,后市大盘股指还有新低,上证指数前期低点2132点必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