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佛顶尊胜陀罗尼咒(蔡文端版)

?

佛顶尊胜陀罗尼 (黄慧音版梵音唱颂)

(以下连线部分要连读,例如 割牙,要读:Gia,司怕念Spa)


拿摩拔噶瓦得。得籁罗割牙.钵喇底.维希世打牙.菩达牙.拔噶瓦得打笛牙他。嗡维旭达牙.维旭达牙阿洒嘛.洒嘛。三蛮打.瓦拔洒。司怕喇拿.噶底.噶哈拿司瓦拔瓦.维须迭啊毗信佳.覩曼苏噶打.瓦喇瓦佳拿。啊弥里打.啊毗赛盖。嘛哈蛮得喇.叭台。啊哈喇.啊哈喇。啊有.三亩达喇尼。旭达牙.旭达牙。噶噶拿.维须迭。乌失尼撒.维戛牙.维须迭。洒哈司喇.喇斯弥.三举题得。洒尔瓦.打他噶打.啊瓦卢嘎你.萨得叭喇蜜打.叭里布喇尼。洒尔瓦.打他噶打.赫里达牙。啊提世打拿.提世帝得。嘛哈.母德咧。瓦及喇.嘎牙.三哈打拿.维须迭。洒尔瓦.瓦喇拿.啊拔牙.徒尔噶底.叭里.维须迭钵喇底你.瓦尔打牙.啊有.须迭。三嘛牙.啊提世帝得。嘛尼.嘛尼。嘛哈嘛.尼打他打。蒲打戈帝。叭里.须迭。维司普打.菩提.须迭.戛牙.戛牙。维戛牙.维戛牙。司嘛喇.司嘛喇洒尔瓦菩达.啊提世帝打.须迭。瓦及里.瓦及喇.噶尔别。瓦及览.拔瓦覩。嘛嘛.(我.此处须自称姓名.若为人诵.称他人名。)夏里览洒尔瓦.洒得瓦难.佳嘎牙。叭里.维须迭。洒尔瓦.嘎底.叭里.须迭。洒尔瓦.打他噶打.信佳美。三嘛斯瓦洒.牙姆多。洒尔瓦.打他噶打.三嘛.斯瓦洒.啊提世帝得。菩提牙.菩提牙。维菩提牙.维菩提牙。箔达牙.箔达牙。维箔达牙.维箔达牙。三蛮打.叭里.须迭。洒尔瓦.打他噶打.赫里达牙。提世打拿.提世帝得。嘛哈.母德咧司瓦哈。



心真言 嗡。啊弥里打。得戛。瓦底。司瓦哈。





蔡文端版梵音


因缘非常殊胜,能找到一位慈悲博爱的善知识---蔡文端居士,学佛30多年的蔡文端居士是万挠佛教会会长,他利用业馀仅有的少许时间,无师自修梵文,靠着一部《梵和大辞典》,20多年来转译出无数梵文陀罗尼(咒语)。梵音佛頂尊 勝 陀 羅 尼 加 字 具 足





佛顶尊胜陀罗尼咒
那摩 巴嘎瓦爹
德来路哥呀-------(皈依世尊三世)
巴拉弟 尾失司大呀 布达呀-------(得最殊胜大觉)
巴嘎瓦爹
大弟呀他--------------(世尊即说咒曰)
嗡-----------------------------(三身无见顶相)
尾须大呀
尾须大呀-------(清净清净 净除二障也)
萨妈萨妈---------------------------(平等本誓)
司曼大
瓦巴萨----------------------(普遍照耀)
司巴拉那 嘎弟 嘎哈那---------(舒遍趣多六趣也)
索巴瓦
威须爹--------------------(自性最清净)
阿比森 恰图曼----------------------(灌顶于我)
苏嘎他
瓦拉瓦恰那--------------(善逝舒胜言教)
阿米里大 比晒该--------------------(甘露灌顶)
妈哈曼德拉
巴带------------------(大真言句义)
阿哈拉 阿哈拉-------------(唯愿摄受 唯愿摄受)
阿又
索大拉尼------------------(寿命坚固住持)
须大呀 须大呀--------------------(清净极清净)
嘎嘎那
威须爹------------------(如虚空最清净)
屋司尼萨 尾加呀 威须爹-------(佛顶最胜最清净)
萨哈司拉 拉司米
三处低爹---------(千光明警觉)
萨尔瓦 大他嘎大 瓦罗卡尼-------(一切如来观察)
沙特巴拉米大
巴里布罗尼----------(六度皆圆满)
萨尔瓦 大他嘎大 贺里大呀-------(一切如来神力)
弟失大那
弟失低爹--------------(能加持所加持)
妈哈木德烈 瓦计拉嘎呀------------(大印金刚身)
三哈大那
威须爹------------------(钩锁最清净)
萨尔瓦 瓦拉那巴呀 图尔嘎弟-(一切障 恐怖 恶趣)
巴里
威须爹------------------------(皆最清净)
巴拉弟尼 瓦尔大呀 阿又须爹-----(得转寿命清净)
萨妈呀
弟失低爹--------------------(本誓加持)
摩尼 摩尼 嘛哈摩尼-------(世宝 法宝 大清净宝)
大他大 布特括弟
巴里须爹-(如如理实际智皆清净)
尾司波大 菩提须爹--------------(愿现智慧清净)
加呀加呀
尾加呀尾加呀----------(胜胜最胜最胜)
司妈拉司妈拉-------------------(念持定慧相应)
萨尔瓦布大 弟失低大
须爹-----(一切佛加持清净)
瓦计里 瓦计拉 嘎尔贝---------(金刚三昧金刚藏)
瓦计兰
巴瓦度--------------------(愿诚如金刚)
么么(称人名) 舍里兰------(愿我身成就金刚也)
萨尔瓦 萨多南加
嘎呀-------------(一切有情身)
巴里威须爹-------------------------(皆最清净)
萨尔瓦嘎弟
巴里须爹----------(一切趣皆最清净)
萨尔瓦 大他嘎大 西佳美---(一切如来法雷震吼我)
萨妈索萨
呀母多----------------(普遍安慰我等)
萨尔瓦 大他嘎大--------------------(一切如来)
萨妈索萨
弟失低爹---------(普遍安慰 令得加持)
菩提呀 菩提呀------------------------(所觉道)
尾菩提呀
尾菩提呀------------------(最胜所觉)
布达呀 布达呀----------------------(能令觉悟)
尾布达呀
尾布达呀------------------(最胜能觉)
萨曼达 巴里须爹------------------(普遍皆清净)
萨尔瓦 大他嘎大
贺里大呀-------(一切如来神力)
弟失大那 弟失低爹--------------(能加持所加持)
妈哈木德烈
司哇哈--------------(大印圆满成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