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上涨中需要关注主板阵地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在近期疯狂震荡中最终站上5000点。沪深两市是出现新高。上证50在本周没有新高,表明近期蓝筹弱的现状没有完全改变,但最终上证50在周K线上,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图形组合,而且量能也出现了后量压前量的状态。这是个好预兆,下周市场会在蓝筹的推动下继续拔高。

? ? 短线看盘:市场在上周五和本周四分别留出了一根较长的下影线,这两根K线对市场后期走势是有指导意义的。首先下影线是多方买出来的结果,其次他们之间的时间关系也很重要。理解目前的图形组合是强势状态,短线上涨可以延续到下周三。下周三指数在高点的话,短线在本周四长下影介入的投资者要谨慎,要考虑获利了结。下周三指数要在相对低点的话,市场上涨的周期恐怕还会延长。在周五60分钟图形上,主力给留出的K线组合是下周开盘继续上扬的图形,所以在本周末寻找好投资标的的朋友需要在下周开盘后及时跟进。

? ? 友情提示:在近期市场大幅震荡中,一些新的变化已经产生,如在前日和昨日的上涨排行榜中都是沪深主板的票在闪现,002和003字头的票已经逐渐隐退下来,同时在下跌排行榜上,中小创业板和次新股的身影却连续不断,尤其近期的次新股组团下跌很明显。所以在接下来市场的上行中大家要留意目前市场的风格转换,需要对之前一些低市盈率和绩优的票进行关注。对主板行业中一些二三线蓝筹进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