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可以抄底了!!!

? ??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尾盘的杀跌,大幅低开后快速杀跌,跌破5000点整数关口,金融股护盘引发了个股的大幅杀跌,创业板更是出现双头杀跌,两天跌幅近10%,目前依然没有止跌迹象。但是对于盘中的杀跌,不要过分担心,其实对于目前的大幅震荡大家都有心理准备,前面也一直是减仓操作,今日的杀跌反而是加仓的机会。有人会问,跌破5000点了,能抄底吗?后面还会不会有更大的跌幅?

? ?我一直强调过大盘近期的见顶信号,是以煤炭有色这些资源股为参照物,只要有色和煤炭板块不破位,那么大盘的行情就还没有结束。从今日的盘面上看,煤炭表现抢眼,金融股护盘,所以对于盘中的跳水都不要担心。因为本周新股申购模式又将开启,资金面对市场造成短期压力,牛市中主力会利用一切清洗筹码,关于大盘我进过短期的目标位是冲击08年的第二个缺口,5396点,这个缺口应该回补掉之后会有一次大级别的调整。实际上各位能感觉到过5000后市场分化较大,在看似火热的格局中已经有一批个股率先开启了局部走熊的模式。从近期的杀跌股票来看,都是前期涨幅较大的。总结下来,我们不难发现,之前涨幅过大的股票当前出现暴跌模式,同时也告诉我们在当前格局下,参与博弈还是要尽量选择那些滞涨并且具有补涨潜力和可炒作题材的群体。具体的操作上,设好止盈点,相机而动。目前上海指数重要支撑点是十日均线,此线不破,继续持股待涨,当然哪些股票可持股待涨?哪些股票要坚决卖掉,目前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赚钱,我们如何去伪存真?短线可以抄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