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大反弹将在周五展开

?今天指数承接昨日下跌,继续惯性下探,并且跌幅开始扩大。最低被打到4842点。对于这两天市场出现的大调整,很多人理解为“超级牛市”到了行情尽头,事实上,我们从近期消息面的种种推论,这种情绪的升温我个人很理解,但是却不完全赞同。很多人只看到了周末两融逆向调控的消息,但是没有看到管理层力挺改革牛的消息?目前管理层的意图就是要把“疯牛”转向“慢牛”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是一个需要逐渐改变的过程。只不过进两天的下跌,在5000点上方的不稳定放大了这种消息面的亢奋,导致下跌速率过于猛烈。但是归根结底,我认为本周导致深幅调整的最深层因素还是在于新股申购。(预计冻结资金将达6万亿)这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对于本身就已经孱弱的市场更是一种推波助澜的做空助力。但这种短期的加速调整从时间上讲是对长期走势有利的,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快速一步到位式调整要好于阴跌不断式的调整。短期看,随着今天短期资金的调整到位(回落到20以下),不出意外,周三随着新股的申购展开市场将企稳,明天将现短期最好超跌买点。周四、周五指数将展开有力度的大反弹。

? ? 我认为,本周将会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前半周调整,后半周反弹。然而投资者更关注的是反弹力度如何,如果反弹力度较弱,那么届时,才是我们判断短期顶部出现的一个重要信号。之所以我个人坚定的认为反弹(无论强弱)一定会出现。原因在于当前的市场下,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空因素,所以这决定了本次的调整是一次技术型的调整。

? ? 当然,另外一个因素是创业板,创业板两天下跌幅度超过10%。关于创业板的走势是我们更为关心的。它会不会就此见顶?就此我说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当前各种去杠杆的直接受损方就是创业板,毕竟,目前监管层不可能通过蓝筹权重来调节市场节奏,创业板的相对高位是一个绝佳的靶子,这个结构性的风险是需要释放的。第二个问题,创业板目前寻求的是30日均线支撑,本轮行情,创业板没有跌到过30日均线,而本次调整如果真的有效跌穿30日均线,那么后续的调整,可能仍会比较凶猛,调整的时间也会拉长,需要特别留意。

? ? 操作上,我认为目前的机会在中报高送转,中报预增以及主力控盘资金控盘力度极强的个股上, 一旦出现反弹,这部分个股将率先走出强势反弹行情,具体如何看主力控盘力度的强弱变化来进行选股,我会在每日实盘操作中为大家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