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护盘行情将要来临

?今天市场全日震荡盘落,但最终沪指受到20日均线支撑,收盘且站到20日均线上,日K线留出45个点的下影线。明天6月份第二批IPO将开始申购了,是否可以让本次IPO在市场稳定红盘中发售,是需要主力下一番心思的。昨日我在文章的中心思想和标题上提示到《明日探底后有回升 注意蓝筹的表现》在今日市场的下跌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蓝筹的下跌速度放缓,幅度是收窄,表明蓝筹在前期连续提前走弱后,已经开始有所收敛做空意愿,收敛是既有回归到长期均线的技术支撑,又符合护盘IPO发售的心理层面。在今日的盘面上可以看到金融指数中的三驾马车券商,银行,保险在前三个小时中是轮番走红为稳定指数在做贡献。尾市的下杀中金融指数也并非是元凶,伴随着连续两日市场的下行,理解在明日新股申购开始背景下,市场指数会随之企稳上攻。

? ? 短线看盘:沪深两市在今日的K线上都留出了向下的跳空缺口,但量能并不是大幅攀升,表明恐慌抛售未出现。市场尾市跳水时跌停的家数开始增加,但在下午2点以前跌停仅是10来家,尾市此种情况有短线个股赶底和短期诱空的操作性质。沪深两市今日都是在2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上证50和金融指数最终也是收盘在60日线上方起稳。明天对市场的希望第一寄托在蓝筹的带动下,第二寄托在个股的超跌反弹中。

? ? 友情提示:从上周末我强调了两个对待当前市场的话题,第一个是6月份在月K线上就是时间窗,所以这个月份市场起起伏伏会常见,第二对待当前的市场市场要用短线思维操作,不管是抄底介入,顺势介入,还是追涨介入,都以短,快为主,不恋战。这两个原则在接下市场运行中继续适用。明日应该继续关注金融中三驾马车的表现。银行,交通银行混改的第一枪已经打响,现在就是等待具体的制度出台,出台后就会有生机。券商,面临着国泰君安的登陆契机。保险,在技术上已经出现平台3重底的图形,等待后期最终的方向。所以整体金融指数存在扭转乾坤的一搏,必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