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股市哪些股票可以抄底了?

?沪指小幅高开,随后一度首付4900点,但好景不长,沪指震荡回落;权重股并未持续发力,股指再度大幅杀跌,向下寻求30日均线支撑。连续三天的大幅杀跌,吓坏了不少投资者,虽尚不足以证明牛市基础已遭动摇。当前,权重板块中领涨的是煤炭有色,银行次之,券商保险两桶油表现平淡,从板块轮动角度看,两桶油还没有出现暴力拉升大指数也还没有回补缺口,指数短期内仍然是安全的,这一点投资者心理要有数。毕竟,过5000后,单日震荡过100点已经成为常态,如果对行情趋势没有一个正确理性的看法,很容易陷入盘中的追涨杀跌。

?操作上,这里的博弈要严格遵循10天线原则,尤其是有色煤炭这类高弹性拉升期的品种,以10天线作为持仓标准,不破就持仓为主,而偏离5天线过远的时候可以适度做高抛; 对于手中其它股票,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调整中主力控盘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已经开始进场抄底,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机会!由于篇幅所限,我将在每日实盘操作中为大家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