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IPO护盘的上涨还将延续

?今日市场在经历了上午的再次探底后,下午出现大幅反弹,走出先抑后扬的分时图形。致使市场全天振幅达到216个点,沪指最终收盘重新站到20日均线上方。在今日市场中电力行业走势最强,这在上周末,本周一已经连续推荐了这个板块,理解后期此行业还有机会。其次金融行业中,银行的走势最突出,这与昨晚明确银行混改制度有关,这也在昨日的文章中明确做了消息上的分析,对于今日市场的上涨应该与昨日文章中心思想和题目《蓝筹护盘行情将来临》有直接关系,理解后市在继续烘托IPO发行的背景下,短线股指会继续走高。

? ? 短线看盘:今日沪指以带有下影线的阳线进行收盘,位置是全天的次高,量能相对有所跟进,属于比较完美。明日沪指能否攻击拿下6月15日和6月16日的向下缺口,将对后期市场的运行方向和此次的上扬性质,有牵连和指导作用。在攻击前缺口中希望蓝筹继续发力,希望看到上证50收复30日均线。理解明日早间开盘后第一小时的走势较为重要,最好能够在第一小时看到超越今日高点的现象,这样就是主力有攻击前缺口的企图。否则第一小时总在今日高点下方盘整容易发生二次寻底的变故甚至引发新低再现。所以明日应该是见到新高后寻机介入,未见到新高前,指数盘落也暂不低吸,实际意义上的低吸是今日的工作。

? ? 友情提示:指数今日出现探底回升的图形,但个股上依旧存在跌停的股票,市场连续3日下跌后的上扬未能让有些股票止跌,这说明之前涨幅过高票的风险依旧存在,调仓换股,谨慎高位票,是接下来修改投资标的时机和首选任务。关于具体个股中短线的操作技巧以及时间技术的话题我将在每日实盘操作中为大家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