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彬哥挖机“全信手机概念龙头”

? ? ?

?两市双双高开的情况小幅上冲,之后一波快速回落,9点40分之后在国元证券的带领之下指数逐步抬升上涨,题材方面全息手机再次爆发表现,并且有明显的扩散效应,传媒,电子信息等盘中活跃市场,明显两市在昨天的跳水之后,资金做多的意愿持续,下午开盘指数继续攀高,最高达到2230.87点,未能创出新高,成交量萎缩,2点半之后逐步回落的走势。

? ? 多头主力在拿到昨天散户朋友们带血的便宜筹码之后,暴露出它的狼子野心,迅速拉升让很多投资者无法在低位再拿回筹码,只能望着股票一路绝尘而去。彬哥一直在强调大盘回调反而是我们逢低吸筹的绝佳机会,毕竟千金难买牛回头,在大盘休整的时候正是建仓的大好机会,朋友们千万不要被一时的下跌所迷惑,最终只能是与大涨无缘。

? ? 股指今天的放量上攻主要四个方面的利好消息影响:

? ? 1、沪港通或倒逼T 0加快试点,涨跌停限制有望放开,这有力的刺激了蓝筹股上涨。

? ? 2、国务院力挺长期资金入市,税收优惠提上日程,长期资金的进场将封杀股指下行空间。

? ? 3、作为国家队的险资二季度增仓达20%,机构底部大举吃货有利于股指企稳。

? ? 4、A股32周减少28万个休眠账户,意味着场外增量资金的入市。

? ? 接下来市场怎么走?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在那里?彬哥团队的研究认为,全息手机、石墨烯、稀缺资源、新能源汽车、并购重组仍然会此起彼伏的得到市场的炒作,这些板块我们要不断的深度发掘和研究,如果估值较低,基本面良好,技术形态完美,那么这些个股都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凌厉的走势一定会再次震撼到我们,因此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

? ? 从我们的研究成果来看,全息手机是一种创新型手持终端,可以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浮在屏幕上的全息效果。全息手机的出炉将改变现在智能手机统治全球的状况,对人类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有一定经验的股民朋友们应该记得当年苹果4横空出世时,欧菲光、安洁科技等个股10倍以上的涨幅,全息手机的问世也将带动A股市场对于相关概念股的关注,A股之中与全息手机相关的概念股也将得到持续的爆炒。

? ? 为回馈数彬哥粉丝们的厚爱,彬哥研究团队新近研发了一只“全息手机概念龙头股”,这只个股基本面非常出色,并且是全息手机的第一供应商,而从技术面来看,该股正走出我们前期所说的“轰天炮”战法形态,这只个股一旦启动,真的想不涨都难,大家留意好彬哥实盘会有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