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震荡蓄势 盘中惊现V型反转

?周二市场早盘再度高开并在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下再度创下年内新高,市场做多人气再度爆棚,但是大盘上攻但成交量却出现萎缩态势,显示出市场跟涨意愿并不强烈,导致大盘创新高之后就展开一波跳水行情,好在钢铁、石油板块午后继续发力委托大盘继续攀升,大盘在本周一突破前期14个交易日横向调整的平台,再一次奠定了强势格局,但当前大盘正处于中长期的压力区,主力震荡蓄势只为周三能够惊鸿一击。

? ? 盘面上,沪深两市延续周一强势特征继续冲高,股指一度创出年内新高,不过新高之后两市上冲乏力,下方成交量也呈现缩量态势,因此股指盘中呈现高位震荡整理态势,受到传媒板块以及土地流转等概念股的影响,二线蓝筹以及创业板均有不错的表现。两市并没有出现分化局面,但是主板市场内部权重板块分化继续,每日仅有一两只权重板块护盘,集体效应明显减弱,股指进入2240点位之后正式进入了重压力区,每一步都要小心谨防空方回杀。

? ? 大盘周一小阳刷新高,周二有一次冲击了上方2244点位,宣布彻底打破了2200-2230一带的整理平台,今日股指再度向下回踩5日均线,10日以及20日均线快速上行促使下方支撑力度在不断加强,股指在正式进入去年9月份以及12月份形成的双头区域,股价运行在高压力区震荡在所难免,彬哥一直强调周二是一个变盘时间窗,午后随着大盘的调整成功在2230点位一线止跌企稳,显示出大盘平稳度过变盘点敏感点位不跌则就是要上攻。

? ? 从今日盘面来看,受消息刺激的文化传媒板块据涨幅榜前列,国产软件、手游概念股涨幅均超过2%,午后三沙概念以及土地流转概念股迅速崛起,亚盛集团、辉隆股份更是尾盘封死涨停,从大盘近期不断创新高来看,场外资金在回调之际稳步进场,后市上涨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从这一点看出大盘仍然会维持强势特征,题材类品种也迎来了新的操作时间和空间,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轮动节奏,否则将错过整轮行情的利润。

? ? 技术面上,截止下午两点,沪指围绕2240点微幅震荡,盘中的最低下探到2227点,盘中走势呈现“V”型反转,显然市场短线风险释放后,上涨动能正逐渐增强。在大盘成功突破前期重要压力位2230点之后,早盘的震荡显示市场已完全站稳2230点,并且带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上行,呈多头排列的状态。市场近期连续强势,足以表明市场大涨已经再次开启。短线目标位将是上方第一压力位,也是前期高点的2260点。

? ? 总的来讲,主力震荡蓄势只为周三惊鸿一击,盘中不断出现调整机会预示着投资者迎来了调仓换股的机会,第二轮权重品种已经缓慢上扬,二线蓝筹品种迎来巨大爆发(涨幅绝对比第一轮有色还要猛),目前大盘正处于第二轮启动之前的最后阶段,你准备好了吗?很多二线蓝筹品种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即将爆发,详情留言好彬哥每日实盘直播。

==========================================================================================

2014年08月19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