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类股有望在下周崛起引领大盘

? ? ? ?

?近月来市场格局明显向好,股指几次想掉头向下杀跌,但均被场外资金拉回,这种情况只会在牛市中才出现。周五大盘正是在这一隐形爆炸性利好下重拾升势,市场做多热情也重新燃起,两市涨停潮再次涌现。


从盘面来看,在这些涨停的个股中,既有前期领涨龙头传媒股的王者归来,又有新热点电子商务与机器人概念的活跃,还有并购重组个股的翩翩起舞。不过若要论反弹力度与可操作性来看的话,还属主力深度介入的改革类个股。如佳电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已符合央企改革概念;同时,该股7月末连续放量大涨,说明当时已有主力资金深度介入,然后经过高位近10日洗盘后,该股在8月13日强势突破,接下来暴涨便一发不可收拾,8天时间股价便暴涨104%,成为大盘震荡中不可多得赚钱龙头。充分说明了符合改革、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所暗藏的巨大爆发力。


一轮强势市场的标志,就是有强势翻番龙头股的出现,佳电股份无疑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在牛股辈出、大盘周五又该跌不跌下,彬哥认为,下周主力或再延续近月来逢周一拉升的惊人动作。


当前虽然汇丰PMI有所下降,但在管理层深化改革下,这一利空因素将被对冲而减弱。此外,外资连续10周净流入、且两融规模也达到惊人的5000亿水平,这极大了减缓了下周新股申购所带来的资金冲击。而国务院改革与转型的双轮驱动,也将不断给市场带来利好刺激、助推股指反弹;同时创业板综指再创历史新高,让市场做多人气持续高涨。这些因素将助力A股中长期向上反弹,从而也为红周一奠定了基础。


因此,大盘中长期向好下,我们不用整天担心股指会不会高位回调,而应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精选个股上。彬哥认为,经过一轮洗牌后,以下四类股有望在下周崛起引领大盘。


1,前期有资金明显介入且技术上横盘3个月以上的个股,若近期开始放量突破平台我们便可适当追进,如朗玛信息的强势涨停板;2,有主力深度运作、且有实质性利好题材的个股,我们可大胆追高,如全通教育、湘邮科技的连续大爆发;3,具备中央级题材、且有补涨潜力个股,我们可坚定持股耐心,如传媒股的集体飙涨、新华传媒连续暴涨;4,前期被错杀、股价低廉且有产业资本积极运作的个股,如兔宝宝暴涨30%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