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动荡需要担心吗?

?2014年8月26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出一根小阴线。上证指数近期第一次收于20日均线下方,而深成指连续两天中阴下杀、今天收于年线下方,这种情况需要担心吗?


连续两天的杀跌给很多朋友泼了一桶冷水,甚至开始悲观起来。其实,行情的走势是有迹可寻的,这种动荡早在我们的预期之内。在前面岳哥也提到“接下来股指很可能继续进行阶段性震荡,甚至不扣除有单日大阴线的出现,这点大家要心中有数”。目前通过震荡来巩固前面的获利盘是在所难免的。


上周开始不断提示大家股指很可能要进行阶段性震荡,理由如下:1,上证指数60分钟形成MACD顶背离;2,8月1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未回补;3,自7月下旬上涨以来连涨了6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需要充分的震荡来消化;4,我们在实战操盘时发现,前几天个股虽然很活跃,但选股的难度相比之前要大多了,这也进一步预示着股指要有所动荡了。


那么,这种动荡需要担心吗?事实上,这种动荡只是上涨中途的洗盘,是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相反,经过初期的动荡之后,又到了大跌大买的时候了——接下来如果股指盘中还有明显下杀的动作,届时大家要勇敢地布局。


今日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也跟随主板明显回落,这在动荡初期是很正常的。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前期上涨比较流畅,要想在这个位置直接见顶是很有难度的,更有可能的是,在股指初期动荡之后,中小盘个股再度活跃,盘面热点层出不穷。到时候,又轮到大家大展身手了。


期盼股指连续爆发是不现实的。细水才能长流,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更扎实。因此,股指进行阶段性动荡是很必要的,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动荡过后,不久的将来又会迎来普涨的局面。二十多年来,A股都是这样波动的,大家看透股指的波动节奏,面对纷扰的盘面就会更加淡然。


暴跌中已经涌现一积极信号 》》》》》》》》

指数的这波杀跌从月初就开始酝酿,起初,市场对此前的指标股行情以及沪港通抱有极大的期望值,喊出超级大牛市的声音很多,随着盘整的时间越来越久,很多人开始心虚,超级大牛市开始转变为这两天的凶猛的杀跌可能就要到来,当然,从盘面来看,今天指数确实出现了一次像模象样的下跌。

?

今天跌的最惨的板块无疑是创业板,创业板下跌幅度达到两个多点,传媒股领跌。创业板是否再次见高点我们现在不好确定,需要观察,如果真的再次出现类似7月份那种单边杀跌行情,那么我们就需要观察招保万金,四大行怎么走,如果这些股的走势到时候和创业板的单边杀跌形成背离,基本可以判断,新的一波指标股行情正在酝酿之中。

?

今天招保万金的相对强势,也可能和连续杀跌有一定的关系,当然,也可能是有针对创业板的避险情绪的存在而导致,这点我们现在还不能够做出准确的判断,需要等信号,只需要这些股给出一次中阳线,那么就可以判断行情的拐点。

?

另外目前做股票,我觉得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

1.并购重组。

?

这是今年的主旋律,今年以来,很多并购重组股都给了很好的交易机会,比如?秦岭水泥,广济药业,神雾环保?等等,这些都是因为大股东的变更而成为大牛股的,我们可以从大股东变更的角度来寻找合适的交易标的

?

2.定向增发

?

这里有一种特殊的形式,大股东全额现金认购,另外一点,全额现金认购没有注明用途的,比如?正邦科技,国发股份,银河投资?等都是此类特殊的标的,最终都成为了中长线的牛股。当然,目前本对于也发现了类似的牛股,我会在直播中接下来分析的。

?

本直播和大家分享的滨海能源,属于天津国资委控股,因为改革,到现在都上涨20%,想这样的牛股彬哥在本年度也是挖掘了不少,相信彬哥的老粉丝应该知道,同时希望喜欢彬哥分析的记得把彬哥博客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 学习。

?

-----------------------------------------------------------------------------

2014年08月26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