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明后天或有大动作!

? ? ? ? ? ??

2014年8月27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出一根小阴线。股指期货收出三连阴,明天会怎么走?今天的缩量预示着什么?

上证指数今日的成交额只有1041亿元,是7月下旬股指爆发以来的地量。地量意味着多空双方的短暂平衡,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意味着马上面临着短期方向的选择。也即是说,明天股指很可能有明显动作,那么究竟是向上还是向下呢?在上证指数60分钟形成MACD顶背离、8月1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未回补、股指连续上涨6周的情况下,这个位置短期向下调整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这种调整的风险是有限的。昨天已经提示大家,如果盘中有明显的杀跌,大家要敢于布局,因为这只是上涨中途的调整,连续杀跌会迎来强劲的反弹。?

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今天的反弹也更活跃一些,现在资金的热情明显比较高,只要股指不大跌,盘面都会很活跃,机会还是有的。尤其是中小板指数,整体的态势还是比较健康的。所以,接下来中小盘个股仍是阶段性关注的重点,只要符合标准,都可以积极把握之。

股指的阶段性震荡会持续一段时间的,涨了多久,一般对应会震荡多久。因此除了对震荡要做到心中有数之外,大家还需要多一份耐心。股指的波动是有迹可循的,大家不要担心错失机会,股指如果调整到位我们会及时跟大家提示的。


月底行情的最佳操作策略 》》》》》
无论是上证还是创业板,今天呈现出成交量剧烈减少的情况,这可能是资金现在找不到方向导致的。?缩量未必是好现象,在下跌初期,成交量的不断萎缩,说明是因为没有分歧,也就是说,昨天的下跌没有资金在接下来去抄底买入,没有分歧,成交量就不会放大,因此,缩量不是好现象,指数的调整在后期还会继续。?后面我们依旧需要看创业板或者主板谁先跌,谁会跌的更凶悍一些。如果两个板块都是很墨迹的话,那么是难以有行情的,到时候市场就会越来越差,最终资金会逐渐撤离市场。?从近期涨停个股来看,主要是被增发,重大资产重组,借壳或者买壳类的股票占据,我们大体可以看的出来,并购重组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交易品种,而我在直播中分享的品种也是以并购重组为主要交易对象的; 附解盘原话! ?

?存在重组预期的这些品种是目前市场最青睐的品种,我今天分享的广济药业和银鸽投资按照我说的时候价格来计算,当天都给关注本直播的人带来了10个点的收益,在目前郁闷的盘面中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

-----------------------------------------------------------------------------

2014年08月27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