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会继续爆发吗?

?

?2014年9月1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星线。上证指数走得更为强势一些,连续两天上涨逼近前高,接下来会继续强攻吗?


我们先从细节上来分析一下:上证指数虽然逼近前高,但近两天的反弹是明显缩量的,而且今天还留下一个向上跳空的小缺口;更重要的是,股指从7月份上涨了一个多月,仅仅几个交易日的调整就能够再次展开一轮上涨吗?答案很明显:调整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此外,金融指数、地产指数、煤炭指数、有色金属指数仍然在震荡之中,就此展开强力上涨的难度是很大的,新一轮上涨还需要时间来酝酿。因此,我们认为股指仍然在阶段性震荡格局之中。之前已经跟大家提示过,股指的震荡不会那么快结束的,大家需要一点耐心。


当然,上证指数近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比较明显,说明多方的力量还是比较强劲的,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股指的震荡更可能的是以区间横盘的形式进行,不会有太深的幅度。在这种背景下,如果有适合的个股,我们可以更安心地持有。


在震荡开始之时,我们就不断强调,中小盘个股依然会相当精彩的,值得大家重点关注之。今天,中小板指数再创近期新高,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中小盘个股的很活跃,完全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我们可以看到,中小板指数的周线仍很健康,创业板指数的周线是高位震荡的格局,这些都意味着,中小盘个股的活跃还会延续,机会一直都在。


行情一旦起来,是不会轻易结束的。大家与其担心这担心那的,倒不如放手把握之,几次机会就有可观的利润,就算后面行情发生变化,那无非是回吐一点利润而已。而如果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那复利的效果是相当惊人的。


次新股炒作即将拉开序幕>>>>>>

在今天,航空股和创业板大涨背景下,指数再次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涨接近20个点。

在近期,中国石化连续走强,截止到目前独立于其他权重走前已经一个月的时间,上个月的走强有竞标的缘故,那么在这个月没有了竞标消息的影响,继续独立走强,就值得我们引起注意,继续走强下去,那么之前调整的金融地产很可能就会被修复,继指标股行情很可能会再次到来。

目前来看,创业板和主板指数都到了前高位置,这个位置也许会有反复,至少在金融地产目前还没有走强,这个位置可能还会反复一段时间。

在这种背景下,接下来的几天,很多滞涨股就可能再次引起市场的关注。


比如次新股,在8.20日表现一次之后,已经连续调整一段时间,而接下来,新的新股就要上市,这可能在短期之内也会成为引发次新股再次炒作的诱因,那么,我们不妨就关注下次新股里面价格较低的目前还没有大幅度表现的 康尼机电,北特科技 等品种,我想会有不错的收益的。

另外追踪的 滨海能源 继续横盘,我的观点不变,继续看好,这种横盘买入的机会还是很不错的。 ?我的直播,未必会叫你短期之内就赚很多钱,但是长期跟随本直播的观点来交易,每年稳健的收益应该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关注军工股的机会>>>>>>

在航天和创业板带动下,指数今天再次大涨近20点,两天即将前期的调整几乎全部收复,相信随着航天股的再次炒作,在本周指数很可能会冲击2250点,创下年内的新高。

而本直播今天追踪的个股表现也表现不错:


早盘对?深天马?进行了简单的分析,目前涨停。其实我们看看,前几天暴跌的一些热门股如 宁波热电,惠天热电 这些品种我在上周四的时候都叫大家去关注打入自选股的,我说了,这些市场最火爆的品种在短期之内暴跌之后,一旦市场做反抽,将是很快就能获得很不错的收益的品种,大家看看我的自选股股票池是专门统计这类股的。

热点股,不会很快就死去的,一般来说,只要市场不是非常差,在见高点暴跌之后,很快就会再次被资金做起来。热点是最容易聚集人气的品种,一个很不错的题材,第一波起来,股价上去了,很多人没有买到,就有踏空心理,那么一旦第一波资金做完了,踏空资金就会去接力这种品种,只要做起来,股价很快就再次获得其他资金的追捧。就比如人民网,是前几天传媒股炒作最狠的品种,你看看,在短期回调之后,股价很快就再次被接力,但是相比较人民网其他的传媒股,被接力的力度就弱了很多。比如深天马,一路下来,经历了多少次换手,在经历上周四的跌停之后,也很快就再次被资金进行炒作到今天的涨停。 ?这就是做短线的技巧。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01日 黄昏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