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要敢于亮剑!

? ? ??

?2014年9月4日,股指期货再次震荡上扬,收成一根中阳线。这种逼空行情着实出乎大部分人所料,我们应该怎样应对?

沪指五连阳突破2300点,这能给我们什么启示?其一,股指能够上涨得如此流畅、一气呵成,而且量能充沛,说明多方依然牢牢把控局面,接下来就算有震荡,但股指中期依然非常值得期待;其二,很多朋友都认为股指要调整,结果它却连续逼空上涨,不断挑战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孰不知,正如我们不断跟大家强调的:趋势一旦形成,强者恒强,顺势做多才是王道。

上证指数突破去年9月份的2270点,解放了一年来的套牢盘,大家可以想一想,主力是来免费做解放军的吗?显然不是的。上证指数形成大双底形态,而且近期的上涨很流畅,量能配合良好,主力显然是奔着更高远的目标而来的。很多朋友依然停留在熊市思维里,认为涨一段就要跌了,赚了一点就赶紧抛掉,天天担惊受怕的,又没赚到钱,实在很郁闷。要知道,现在是强势市场,就算有动荡,但中期上涨几成定局,大家要敢于亮剑才能扩大利润。

我们最看好的中小板指数,今天突破了2月份以来的新高,从周线上来看,上涨空间已经完全打开,相信接下来中小板个股必然牛股辈出。创业板指数短期强势特征也很明显,大有逼近历史高位的态势。因此,当下依然是做个股的黄金时期。

市场的深度和广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像,行情的发展也不是任何个人能够全然了解的。我们所能做的,是用合适的策略,赚取属于我们的那部分利润。当下来说,最佳策略是以中小板个股为主,顺势做多。

一类股将走出中长期慢牛行情》》》》》

在6.10日的时候,我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了海翔药业,之后就一直追踪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累计到今天为止,海翔药业最高上涨近80%。?

在6.18日的时候,我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了高金食品和赛为智能,这次追踪了两个月的时间,截止到今天,赛为智能累计上涨54%,高金食品上涨50%。而高金食品今天停盘审核重组事宜,一旦通过,预计开盘就是涨停,那么届时高金食品的累计盈利幅度将会达到60%以上。

为什么这些股都会在一两个月的时间给我们带来如此的收益呢?

首先,这些股都是重组被证监会暂停的股票?

这些股被暂停多多少少有一些内幕交易的嫌疑。


但是,这些内幕交易因为不是上市公司大股东所为,因此,证监会的定性不会很严重,所以,在重组被暂停的那一刻我们就知道,证监会不过是走下例行程序而已,在未来恢复重组被通过基本是没有多大悬念的。


正因为有这些预期,这些股在较长的时间里才会被套利资金长期进行交易,成为中长期的牛股。

事实上,在近期,依旧有一些股因为重组涉嫌内幕交易等因素被资金炒作,而且从以往的案例研究来看,重组被暂停中的80%以上在后期都会恢复重组的,这就给套利资金带来了很不错的交易机会,而这类股对于不太懂股票的人,只要懂得了其中的一些程序,那么在未来也就离成为中长期牛股不远了。我觉得我们不妨花点时间,找找重组被暂停有望被恢复审核的股票,这类股买进去你几乎可以不太管股价的短期波动的,只要等证监会的消息出来即可。

本轮指标股行情诞生的根源是什么?

指数连续逼空上涨,已经让无数人疯狂,为什么会如此疯狂,我们现在大体都可以知道。

在中国股市,之前曾经经历过两次大的改革,分别是90年代帮助国企摆脱困境的改革以及05年的股权分置改革,两次改革都成就了长达两年的大牛市,很多人也是借这两次机会最终实现了财富自由和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

而在今年,从7月份开始,央企改革拉开序幕,接着就是各个地方的国企改革。而这次的改革也不像前两年的都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改革。

比如石化打破垄断,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比如前段时间的中葡股份的大股东引起一些民间资本,这在以往你是难以想象的,你能想象一家国企的单独大股东增加注册资本引进那么多的民企么?

那么,当这种实实在在的改革开始之后,股市就不再是单纯的二级市场资金的炒作,通过引进民间资本将会有更多的闲散资金参与到国企中。

而在我们的上市公司中,国资委控股的上市公司的市值都要六七万亿,那么你可以想象,现在开始放权引进民间资本,这将是怎么样的一个盛宴。

在过去,大资金的投资无非就是地产,地产成为占据国内GDP最大的一个行业,但是国资改革将会吸引大量的资金,可能吸引的民间资本都会达到上万亿,这将会给股市未来带来多大的体量,我们可以想象。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04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