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操盘要注意什么?

? ? ??

?2014年9月9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阴线。节后第一日这样波动,预示着什么?

一般情况下,一部分资金出于避险的考虑,会在节前持币观望,而中秋期间并没有利空消息,这部分避险资金会在节后的第一天重新进场,这就是为什么大部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一般会高开,并且整体上涨的居多。但是,今天是小长假后的第一天,股指却没有涨,股指期货还是小幅下跌的,这说明资金短期追涨的热情有所下降了。

上周五谈到:“股指连续6天上涨,跟5日线、10日线偏离较远,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需要消化,因此下周进行震荡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说,今天的震荡其实是在预料之中的,而且短期来说,我们也更希望震荡能够继续进行得更充分一些。

从整体格局上看,金融指数、地产指数、有色金属指数、煤炭指数的态势还是比较健康的。除此之外,中小板指数继续向纵深方向发展,但突破2月份的高点后还没有充分巩固成果,跟短期均线的偏离略远,短期或有震荡。创业板指数跟短期均线也偏离略远,需要蓄势震荡一下。

当然,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中小板指数等,都只是上涨中途的震荡。我们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已经形成了自去年5月份以来的大双底形态,中期的量度涨幅至少要到2600以上,股指中期依然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我们的最佳策略,是继续顺势做多,以积极把握个股为主。

结构性行情将成9月主旋律 ? 》》》》

指数在六连阳之后调整很正常,目前看,地产和金融在短期之内带动指数上涨的概率不大,主板指数可能在短期之内的机会也不会太明显,但是这个不妨碍我们继续乐观看待目前市场。

在8月份,主板一直低迷,我们会发现,创业板在当时却走高,不断新高。


在目前,主板指数再次到了滞涨的阶段,那么,资金很可能会在目前的背景下再次产生迁徙。


我们可以看看创业板一些重要权重股的走势,比如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其整体走势相比较之前更好,均线粘合,我相信这种粘合不是巧合的,而是资金要在接下来进行做局的信号。


如果主板么有行情,创业板也没有行情,那么就意味着整个市场没有行情,在成交量目前还如此大大部分资金可能都没有来及出逃的背景下,双杀创业板和主板,其实就是自己找死。


我想资金是不会做这种蠢事的,那么就只有一种做法,主板调整,个股炒作继续高潮,而创业板可能在接下来的行情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09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