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指数8连阳预示着什么?

? ? ? ?

?2014年9月10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这种震荡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盘面有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

节前股指六连阳一片向好之时,我们及时提示大家,股指跟5日线、10日线偏离较远,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需要消化,因此在这个位置进行震荡是大概率事件。这两天股指的波动是符合预期的。由此可知,股指的波动是有迹可循的,A股历史上指数连续涨6天以上是极为少见的,六连阳之后的动荡难以避免。

那么震荡结束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从小周期上看,股指跟10日均线的偏离还是比较远的,而且只震荡了一两天,时间上是远远不够充分的。从大一点的周期上看,股指自7月份上涨以来还没有经过像样的调整,获利盘太多了;而且,上证指数去年5月份以来的大双底突破后一般也有个回踩确认的过程。因此,短期来说震荡还会继续。

大家可以统计一下,股指真正趋势性波动(连续上涨或者大跌)时间是比较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震荡当中,就算在牛市也会有阶段性震荡,大家要习惯这种节奏。


中小板指数的波动很有意思,透露出如下信号:其一,周线突破今年2月份的高点,向上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其二,日线收出8连阳,走势流畅,量能充沛,意味着多头明显在把控局面。这是非常少见的情况,一般在大行情中才会出现这样的特征;其三,跟10日线偏离较远,突破2月份高点需要震荡来巩固成果,因此短期或有动荡,但中期向好。

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我们正处于一波难得一遇的行情之中。只要行情偏暖,机会自然多多。

次新股炒作即将拉开序幕》》》》》

昨天,彬哥文章 结构性行情将成9月主旋律 来分析创业板,在今天创业板新高,而创业板也是市场人气所在。

我们做股票,只要了解了那些本质的东西,那么在股市赚钱和交易不难。就比如蓝鼎控股昨天的走势,叫技术派来看的话,那绝对是很可怕的,但是,我们只要对公司大股东转让股权的想法有所理解,那么在下跌中买进就可以获得今天的涨停。


比如今天的大盘,连续两天十字星,是因为招保万金四大行都在调整,这些权重股的走势只要没有崩溃,那么大盘就没有太大的问题。短期是否会新高,涨到多少点,我觉得也不重要,只要大方向没有问题,你管他明天是涨还是跌。混合制已经开始了,这是改革,这是引进大量的产业资本,这是大牛市出现的必要条件。

?

说下短期的,今天是土地流转最后拉升了指数,属于短期炒作,权重股目前调整还没有结束,主板会继续低迷,这种背景下,创业板或者盘整一段时间的次新股接下来会表现不错。可以关注下 北特科技 。我觉得近期会出现短期炒作。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10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