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市场怎样抢钱?

? ? ? ?

?2014年9月15日,股指期货低开震荡,收成一根假阳线。市场的财富效应很明显,我们怎样才能不断扩大利润?

为什么说当前是明显的强势市场?理由如下:

其一,上证指数形成了自去年5月份以来的大双底形态,而且金融指数、地产指数、煤炭指数、有色金属指数等都只是上涨中途的震荡,因此上证指数年底站上2800点甚至更高位置是完全有希望的。

其二,中小板指数周线突破了2月份的高点,向上的空间已经完全打开了,中期潜力巨大,这也是我们今年最看好的板块。创业板指数周线也相对强势,大有逼近历史高位的态势。这就意味着中小盘个股的机会必然会层出不穷的。

在这种态势下,股指就算有杀跌,也只是上涨中途的震荡而已。而且就算在震荡过程中,个股机会也一样存在。


因此,在这种强势市场中,我们完全不必天天纠结于股指的波动。把握好一条原则:只要行情没有明显的见顶迹象,都应该是以积极把握个股为主,仓位重一点也不怕,只不过当你感觉股指要明显动荡时降低一下仓位就行了。

近期我们可以看到,每天都有几十只个股涨停,财富效应是相当明显的。强势市场是抢钱的时候,我们要大胆扩大利润,这样就算后面行情有变,也只是回吐一点利润而已,整体的利润都是相当可观的。患得患失在牛市是赚不了大钱的,我们与其在行情走完后在那里后悔,倒不如现在身在其中时好好把握。

行情来了我们去抢钱》》》》

个股涨停家数不断被刷新,从此前的每天三十家到今天的六十家个股涨停,涨停家数足足翻了一倍,这种现象是建立在指数在对2300点的巩固过程中。

?

我们也看到,在近期,一些权重股的走势确实很不给力,比如四大行和招保万金,这种超级权重不给力的背景下,加上指数面临一些强压力,一旦调整,会叫人很害怕。

?

但是,做多的主力发动的板块很不错,利用最强的板块军工板块一度带动市场的人气,更是在这种背景下,出现了大面积的个股涨停潮,个股行情的火爆带来的赚钱效应足以抵挡做空的那些动能。

?

在强势背景下,到了大盘面临压力的时候,指数不会跌下去,而是依靠对个股的爆炒来维持市场的人气,通过赚钱效应来吸引更多的资金入场参与。这种循环一旦达成良性,那么以后就会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个股的涨停带动的是市场信心的不断高涨,在没有极强政策性外力的干扰下,这种热度会一直维持着。

?

如果要打破市场的这种平衡,在目前的背景下,除非有类似于07年那种印花税上调突发利空,政策性的利空黑天鹅事件出现,才可能给市场的平衡带来一些打乱,改变这种过度火爆的局面,如果没有,那么也需要长时间的上涨导致资金出逃越来越多来消磨市场的信心。

?

所以,现在的背景下,任何的调整几乎都是带来的建仓的机会。跟上彬哥的思路去股市抢钱。

军工板块机会大于风险,没有操作意义》》》》》

自8月底9月初以来,军工板块的发力带动指数连续大涨,军工股不倒下,指数就不会倒下。而近期大盘在面临不确定性的时候,也都是军工股发力带动指数的。

?

这波军工股炒作中,洪都航空对市场的引导力量在前期是非常明显的,日成交量每天达到20亿,对于洪都这种盘子中等的股票来说,这种日成交量可以说是非常庞大的,而在近期,洪都航空的走势在高位呈现出一定的不确定性,这种短期的走势势必可能会对其他军工股有一定的影响。

?

在上周五,中国一重开始接力军工,也是在上周五军工股再次开始大涨。中国一重的盘子达到60多个亿,在军工股中算是盘子非常大的了,这种超级品种的发力在一段时间之内自然会将整个板块的炒作进入到新的高潮,但是反观任何一波行情,几乎都是以超级权重的发力来将行情推升到高潮的。

?

而在近期,流通盘中等的中国船舶也出现了加速上涨的趋势,这些品种在军工里面都算是流通市值相对比较大的品种,这需要我们警惕。

?

尤其是中国一重这种超级权重能够被自己挖掘出来,说明市场确实是没有可以挖掘的低价品种了,才不得不启动了这种盘子很大价格还在低位的品种。这种品种的拉升说明市场已经没有了便宜货可以拣去,往往这时候市场炒作是进入了已经白热化的阶段。

?

同时,在接下来,新股申购将会再次开启,预计在过度火爆之后,资金会出现短期的再次分流,接下来的几天,那么行情是有可能出现一波短期的调整的。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15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