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震荡中把握个股带来的赚钱效应!

? ?

?2014年9月18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阳线。中阴之后,两根小K线预示着什么?


单从股指期货来看,中阴之后两根一阴一阳的小K线,力度还是比较弱的;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虽然是两根小阳线,但反弹幅度还不到中大阴线的一半,这意味着近两天的反弹并不强,股指整体仍然在震荡之中。


前两天谈到,近期都将是震荡格局。一来股指期货和深成指都形成了日线上的MACD顶背离;二来周二的巨量阴线是7月份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和最大成交量,意味着筹码在这个位置有较大的分歧。这就需要阶段性震荡来消化获利盘,将筹码的意志重新统一起来,才能发动新一轮进攻。


大家可以统计一下,股指真正的单边波动的时间是比较短的,更多的时候是在震荡之中,即使是在牛市,一轮单边上涨波段之后也会进入较长时间的阶段性震荡之中。《道德经》有言:“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单边爆发性上涨是不可能持续太久的,它需要阶段性休整,细水才能长流。


短期的波动不必太纠结,上涨趋势的最佳策略是积极做多,只不过当前处于震荡阶段,仓位控制一下就行了。中小板指数是有望创历史新高的,创业板指数也相对强势震荡,整体个股的操作环境是偏暖的。还是那句话,牛市的最大风险是过于保守,错过了一批又一批机会。

今天,金融股的崛起带动指数再次反弹,个股的涨停家数同时也较昨天有所上升。从成交来看,今天继续萎缩,前天大跌的阴影在大家的心头还没有结束。

之前说了,金融的上涨属于补涨,在后面我们难以预料谁还会补涨,如果在短时间之内没有单边上涨的强势板块崛起,那么市场的人气还会继续呈现下降趋势。点击查看:主力机构高度控盘、筹码集中锁定,即将拉升的个股

在早盘彬哥说了低价股的价值,接着在今天就看到很多人在说低价股的机会。个人觉得很多人只是看到低价股的表面,却看不到低价股那些更加本质的东西。

近期低价股炒作的确实很疯狂,买低价股也确实很容易体现在账面的增值上,但是需要考虑的是,低价股最终还是要看央企国企改革的低价股,如果大部分改革类题材的低价股都被资金爆炒,其实这并不是好事情,当这些低价股都被炒作之后,没有了可以挖掘的改革类的低价股,资金去炒作谁去,从而会出现热点炒作的断层

跟改革没有太多关联的低价股是不可能撑起市场的,就算后面可能还有很多低价股,但是改革题材炒作完毕,这些低价股终究是难以成大事的。

在今天,央企改革对市场的贡献不小,但是表现最突出的中粮系个股也是一个封板的都么有,这就已经能证明一些事情了,央企改革现在已经过了之前最火爆的阶段,在没有进行一个有效的调整之前,要连续爆炒是有一定难度的。

金融股崛起有何玄机》》》》

金融股 的崛起给市场带来一丝欣喜,在昨天地产股大涨,券商银行都么有动,从这个角度来讲,金融股的上涨在目前还有一些补涨的意味在里面。

?

如果是补涨的话那么金融股的上涨有可能就是单日行为,在其表现之后,没有其他的补涨品种出现,就可能会导致指数后面冲高回落。

?

现在的情景,需要一个非常强势的板块站出来,最好是能具有持续性的,连续拉涨,这样子其强势一旦确立,资金的攻击就找到了方向,会呈现出资金更多买入这个板块的现象,趋势得以很好的延续,强势也得以很好的延续。

?

如果资金利用轮涨来实现维稳大盘,偶尔也可以实现大盘的上涨,但是这也体现出资金在当下有点类似无头苍蝇,来回试探寻求突破的行为,资金目前无法达成一致的进攻方向,那么就难以指望指数出现报复性的连续性的进攻。

?

很多人期望第一时间上涨或者下跌判断上涨的性质,偶尔可能判断对,但是这里面更多的还是运气。这就和你做股票的突破买入一样,第一时间的突破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你在当时难以确认的,比较稳妥和成功率较高的买入则是在回落确认再次突破的时候,这时候的突破才是真正的突破,买入也是最安全的。看到大涨或者看到大跌就喊牛市或者崩盘的,其实我想在交易中绝对是还没有入门呢!


再来看看彬哥的 中国武夷 该股彬哥最早是在周四午盘盘中提示关注介入! 收益20个点到手 附上周四解盘原话!


同时今日早盘也再次通知朋友买进? 收益7个多点 附图!

?

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以联系彬哥交流,彬哥有自己的选股思路和操作模式,都是操作短线主力牛股和主升浪品种。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18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