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彬哥:主力中阴砸盘暴露重大阴谋!

?

? ? 上周大盘一根放量巨阴后收出红三兵,从技术形态来看无疑是看涨形态。不过反弹量能却没有同步跟上,反而出现了步步萎缩,这说明市场反弹基础不牢靠,做多人气已经受挫,因此周一两市一开盘便开始"水泻",沪指跌幅达1.7%。而且自前段时间经济数据萎靡,盘面震荡以来,市场上就一直存在将出台全面刺激政策的预期,多头也凭借此"重要阵地"展开抵抗。不过,这种预期目前正有逐步减弱的趋势,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之前投资者一直期待的出台全面刺激政策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小。

   从资金面来看: 今日沪市机构资金大幅流出104.864亿元,深市机构资金也流出了98.230亿元,出逃极为明显。从盘面来看,在大盘明显被空头砸落下,两市个股杀跌明显。其中牛股百圆裤业的破位下行,直接宣告了阶段涨幅巨大个股的风险,从而导致了中原特钢、怡亚通等个股也跟随着暴跌;另外,长城电脑、坚瑞消防等股票的大跌,说明没业绩支撑、又具有消息利空的股票必将被打回原形;而利君股份、友阿股份等个股的大跌,则意味着短期趋势走坏后,主力的进一步砸盘出货。而个股最大的风险在于主力不再护盘,其杀跌往往是凌厉与快速的。因此,在大盘再次跳水下,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而应积极起来,对阶段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技术破位且主力大幅出逃类个股报以警惕态度。

? ? 周一,经过短暂的周末休整市场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上涨,跳空低开低走尾盘收出一颗几乎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如此的暴跌让许多投资者不知所措,主力疯狗式的杀跌真的就是要出货完毕了么?市场中消息面集新股第四批再度来袭、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潮再度来临等等利空因素交织,全天近50个点的暴跌几乎可以与上周二相堪比,但是龙哥一直强调大盘2280点位作为第一个加仓点,大盘暴跌下来之后正好可以让踏空者再度拥有了参与市场的机会,并且随着主力如此疯狂的砸盘后市必有更加疯狂的上涨。

? ? 当前的行情就像一颗被压缩的弹簧,在周二大盘放量杀跌之后大盘短线迎来了缩量的三连阳,而本周一股指再度被向下打压,这一波打压几乎没有任何反弹的动作,暗示了市场中做多主力像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样消失不见,主力主动回撤的目的更加明确,这一波打压弹簧被压得更低,那么随后的反弹将会更加猛烈,这一次大盘真正要做的就是补量,只有当新的投资者进入市场,市场在迎来新的活水之后才可能涨得更高,弹跳的更远。

? ? 大盘在经历了两轮凌厉的拉升之后,短线也实现了对称式的回调整理,大盘在第一波拉升之后展开了接近18个交易日的蓄势整理,然后股指在军工、交运设备等概念的拉升下再度发动了第二波的行情,然而在创新高之后股指也正式宣布了四浪回调过程,这一波行情更大概率的与二浪回调极为相似,但是大盘如果如二浪回调的方式的话时间会拖至国庆节,7天小长假市场将会云集更多的不确定性,因此多方必须在本周正式多的主动权,因此四浪回调将会比二浪回杀的更加凶猛一些,这正是主力拉升心切无奈之举。

? 从盘面上来看: 几乎各板块全线飘绿,但是沪深两市仅有百圆裤业这一只个股出现跌停,大部分个股受大盘回杀的影响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但是从一线蓝筹股的表现来看,房地产、保险以及银行等权重股并没有砸盘的意思,如果这些权重板块想要砸盘的话,2280点位是肯定招架不住的,并且从今日60分钟分时走势来看,股价跌破了60小时线,但是KDJ技术指标加速赶底,在底部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这预示着大盘短线回调即将到位,下一步猛烈拉升也即将开始。

? ? 个股方面今日? 长方照明 ? 高开高走,收住涨停;我在此前和大家分享的套利股,自8.21日以来,到今天刚好一个月的时间,累计上涨30%。开始的时候,这些品种表现都一般,甚至长方照明在说了之后还一度下跌5%以上。曾经遭受过一些人的质疑,质问,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好股票最终还是好股票,金子最终还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那么一天的。只要大家坚持相信彬哥,我相信跟随彬哥一年半载下来绝对是可以有一个不错的收益的。

? ?上周直播中介绍的? 华润万东? 早盘直接高开6个点,我在上周打开的时候提示大家机会的,这一下子就是十几个点的利润了,市场追捧华润万东并不奇怪,你得考虑到接盘方的成本和底气以及带来的想象空间。上周还提示的一支个股: 中发科技? 不畏艰险,午后继续新高,上涨5个点。自前期换股以来,前面的三个月都一直慢慢的上涨,前三个月的时间也就上涨了30%多一点,但是在近期进入主升浪,仅仅一周的时间上涨就达到了20%。当积累够了之后,其实爆发起来就很快。做股票,也许你接触的前9年你都不知道什么,甚至不赚钱,但是当你坚持了10年之后突然开窍,一年的时间可能就让你赚的盆满钵满!!

?技术面上; 目前指数仍运行在20日均线之上,而且从分时图上看,已经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地产板块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在大盘下探之时,出来顶住压力,预计后市如果出现报复性上攻的话将以地产板块为龙头,带动其他板块上攻,30分钟K线上已经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那么后市,在20日均线之上展开大反攻也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 ? 总的来讲,主力中阴砸盘暴露重大阴谋,主力鉴于时间所迫不得不采用破位杀跌的手段,让短线的获利盘速速了结,更希望新近的抄底盘能够积极涌入,加入拉升的大部队之中,大盘短线回调使得上涨中继底部进一步夯实,当前行情主力机构已经高度控盘,大盘中期趋势已经转暖,短线回调并不妨碍中期走势。


个人观点,不作投资依据;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更多牛股表现不在这边回顾,欢迎查看彬哥直播查看精彩》》》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22日 ?晚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