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做多 赚钱才是王道!

? ? ? ?

?2014年9月25日,股指期货冲高回落,收成一根螺旋桨K线。股指下午的跳水需要担心吗??

今天下午股指快速跳水,让很多朋友又开始担心股指了。其实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昨天的中大阳线是有量有热点的,这种上涨比较真实,具有一定的爆发力的。而且到今日收盘,金融指数、地产指数、煤炭指数和有色金属指数都较为强势,重心还是保持上移的态势的。在这种情况下,就算股指进行调整,空间会很有限,一句话,短期而言,股指就算偏弱,也弱不到哪里去。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和股指期货都是创了新高的,但深成指离创新高还有一点距离,这说明指数之间有分化,在这种情况下股指要强势逼空上涨是有难度的,更多的是通过震荡来调整步伐,直到一致时再展开新一轮进攻。

我们的策略依然是顺势做多,直到出现明显的撤退信号为止。我们不是神,不可能事前预测到股指会涨到哪一点、股价会涨到什么价位,我们凡人所能做的,就是遵循信号而动。出现见底信号和中继信号时买,出现见顶信号时卖,就这么简单。当然,准确识别信号是需要相当功力的,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提升的方向。

以中小板指数为例,它不知不觉间又缓慢收回失地了,周线的上涨态势依然相当健康,没有任何见顶的信号,稍加震荡之后它的中期上涨空间非常值得期待。

彬哥告诉你本轮上的级别》》》》

近期随着军工股的再次发威和金融地产的配合,指数再次新高,如果我们观察,在上一次券商发威是在月初9.2日的时候,那时候刚好是军工板块崛起的时候,随着军工的举起和券商的配合,那时候指数一下子拿下了2250点创下了新高。

?

如此来看,这个月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军工股作为主线来带动市场,但是在关键时刻需要冲击压力的时候,需要的则是金融地产的一次配合。可以看的出来,历史是如此的相像。

按照这种逻辑,券商股出现整理也不奇怪,一方面是沪港通消息没有落实之前的整理,还有就是作为辅助军工板块的辅助板块,目的达到之后(配合军工突破压力),出现整理也就很正常

?

所以,在后期较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是看军工的脸色,不可否认的是,军工股的趋势已经很明显,是这几个月以来最牛的板块,现在的军工板块就和去年的创业板一样,资金会长期在这里面单边做多的,也就是说我们的重点在军工板块,那么很可能会获得超额的收益。


新高后快速跳水的四大主因:

新高后指数出现了快速跳水,近期指数的波动频繁叫人害怕,彬哥觉得主要是以下因素决定的:点击查看无风险套利即将启动牛股

?

1.临近国庆,资金有可能会有些采取观望态度,毕竟,假期那么久,沪港通的消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确定下来,有这些不确定性,资金出现回撤很正常

?

2.在新高之后,出现了大量的资金获利,资金套现也很正常

?

3第三、外汇占款减少。8月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94580.30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311.46亿元。8月财政性存款余额为44470.51亿元,较上月增加992.44亿元。上述两项数据表明,8月市场因此减少1303.9亿元的流动性。

?

4.资金面偏紧。近期证监会再次核准11家IPO发行,预计将从下周起逐渐开始冻结资金,从而对于季末资金造成定压力。目前新股发行节奏有张有弛,从前几次IPO和二级市场走势看,虽然有短暂的资金价格和大盘扰动,但随后很快恢复。不过当前大盘的位置比较尴尬,因此需要提防主力借机凶狠搭砸盘。

?

这波的主线是军工股,主要军工没有出太大的问题,任何的震荡和调整我们都可以看作是一次建仓的良机,所以大家不要畏惧这种波动。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彬哥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2014年09月25日 ?晚 ? 彬哥短线大格局

版权所有 如欲转载 敬请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