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爆仓 坏事会变好事 希望高层今天降印花税!

?前所未有的恶劣情况 必须要有前所未有的力度 目前还不够

现在只能是短期反弹 要反转必须今天降印花税。不能温水煮青蛙,前2周的走势,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必须要重拳,把空头打爆仓,以后才能让这些人老实点。如果空头不能伤筋动骨,国家已经失败了一大半。国家的威信不够的话,以后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请高层三思!!!
目前的情形 必须把空头打爆仓 所谓的套牢盘 还富于民怕什么 用空头的钱补充老百姓的损失,一举多得。甚至能把坏事变好事!!!在老百姓心目中,树立起更加高大的形象,用敌人的钱做自己的事。堪比抗日时期的要枪要炮,敌人给我们造!!!彻底打垮恶意空头,势在必行,这么好的机会,希望高层能把握住!!!拭目以待!!!
国家威信一旦丧失,那就是个悲剧。太可怕了!!!请再加力度,降印花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