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创回踩3152、1840共振,会引发触底反弹!

技术面市场的大趋势不改,属于小级别的调整;大盘回踩3152点超跌反弹,创业板回踩1840也会反弹;因此,市场先探底就会触底反弹!


操盘策略短期热点板块由于昨日市场的跳水表现都不够强劲,高位题材股跳水,蓝筹白马股大跌,短线操作难度偏大,但只要大反弹方向不变,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消息面昨天高位人气股跳水跳了一半,然后收盘被关了一半,高位股接力很乏力,切记规避高位股!现在科技发达了,监管手段更犀利,很多大资金要么选择做趋势,要么选择大盘票,题材参与的都少很多了!

早上好,今天重点:减仓减仓减仓。跃岭股份、原尚股份、隆盛科技、科创新源关注这几只今天换手板机会,关注嘉泽新能、深冷股份、科创新源卡位连板预期,仅供参考,稳健的就不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