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京聚隆复牌+大盘明天多头反击模式,这些龙头需要注意(附股)

收评

新股:天地数码、药明康德、深信服

汽配:隆盛股份、原尚股份、广东骏亚

大消费:盐津铺子,青岛啤酒

海南:罗牛山

石油:道森股份、贝肯能源

阿里:丝路视觉

医药:华通医药、易明医药、片仔癀

世界杯:雷曼光电、元隆雅图、科创信息

改革开放:科信技术、海川智能、路畅科技

复牌:南京聚隆


股指四连跌延续调整,强势股两极分化,亚普股份、延江股份等过气标的跌停高人气的道森股份、贝肯能源、隆盛科技、丝路视觉连板突围.

最强风口汽车零部件,开盘便确立调整,下午资金自救但收效甚微,由于担心四板特停,广东骏亚地天板被炸开,反倒是路畅科技、贝斯特、日盈电子,凭借低位优势实现两连板.

世界杯概念预热雷曼股份换手两连板领跑,莱茵体育、英派斯、三夫护外、粤传媒等多股涨停助攻投机氛围减弱,市场又开始喝酒(老白干酒、珠江啤酒)吃药(方盛制药、易明医药).

另外,早盘极端走势午后部分个股逆转但是随着近端次新股再度风险释放,多头的努力最终付之一炬最终尾盘跌停潮出现这种砸盘,对市场信心打击很大很多今天没杀跌的品种,很可能在明天因此而补跌.当然这种风险释放,也是市场筛选真正强势股的手法,明天不死还能继续往上打的品种,是可能成为新-批的妖股的存在的.因此,最好的上车机会就是在明天早盘!


盘面观

大盘整个股市短期极度的弱势中,好像就是在等MSCI的外资买入!目前短期均线系统属于粘合,想走好也不难;目前已经是支撑了,明天就需要反弹!没看错反弹就在明后天!大胆抄底!注意高位题材别碰,空头跌完,多头开始反击


盘中狙击

早盘提示:隆盛科技、隆盛科技一字顶死,广东骏亚走了大长腿冲高回落,如果有低吸的,明天早上低开那么可以等下看冲高出局!道森股份:早上小高开后回踩缺口,符合低吸模式,不过晚上被关了。像广东骏亚、原尚、元丰、厚普等一姐早在昨晚就提示大家有介入的高抛了,尾盘炸板跟咱没关系了,目前我也是空仓,再等明日低吸机会!


明日看点

南京聚隆(复盘)低开或高开不太多可以介入轻仓

医药:易明医药、华通医药2板,华通医药关注换手回封机会,易明医药关注卡位龙机会

科信技术(龙头)明天换手可以打板,具体盘中咨询。

盘面来说,周尾几天会有反弹可能,等时机低吸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