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是否值得低吸呢?

隔夜欧美股市普涨,纳指已逼近历史高点,在指数层面,今天A股大概率跟风反弹宏川智慧代表的前期强势股,连续跌停血腥调整复牌股直接-字闷杀短线生态已遭破坏高度已被压缩至二板.
待前期强势股完成补跌,股价暂时缩量企稳资金就会发动新题材,板块龙头连板打开空间,进而开启新-轮反弹周期.


板块机会:


监管层打压炒小炒差炒概念资金被驱赶铂马做“价值投资”贵州茅台逼近万亿大关,关注科力尔、中科新材等.
复牌:市场缺乏热点主线,资开始瞄准复牌股亚夏汽车9连板,关注万华化学、康拓红外、环球印务等.
填权:超频三高开秒板,部分资金尝试发动填权行情,关注刚除权和即将除权的品种,如超频三、德艺文创、长盛轴承、科创信息等.


强势股:汇金通、东杰智能、天华院、亚夏汽车(亚夏大概率不会连板)
小米板块技术走的尚可个股 :广东骏亚、长盈精密、诚迈科技、普路通(大绿可能低吸)、精达股份、


低吸战法:宏川智慧、道森股份、科创新源、创源文化、南京聚隆等(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股票# #财经#财经[超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