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今日关注:7.3

早上好,市场暂时还未企稳,大盘股依然下行,但中小创相对来说还存在机会,从目前的投资环境来看,要么做龙头要么埋伏小潘,大盘股依然还没企稳.#股票# #财经#

从大方向来说我们需要盯住50指数是否继续破位,因为如果后面一旦继续跌破2700乃至2600,那么现在市场存在的赚钱效应也是会被带到坑里去的。

从今天短线角度来看,如果早盘继续杀跌新低那么是可以做一个反弹的

独角兽,这里阿里巴巴暂缓的消息,印证了这里可以暂缓发行的传闻,几个大盘独角兽沉淀筹码之后,可能还是会有走趋势的机会,宁德时代,深信服、药明康德等。


关注强势股:
超跌 5G:邦讯技术
超跌 增持:金力泰
人m币贬值:华纺股份、英科医疗
新能源汽车(低位):襄阳轴承、蓝海华腾
充电桩:可立克
仅供参考,实盘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