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开门红,此类板块有望反弹!

8月市场有望延续反弹。估值底+政策顶的双重拐点时期,8月市场行情有望获得向上的双重推力。推力一来自于估值修复的延续,经历了前一波的市场下跌,局部估值泡沫已基本出清,随着半年报的陆续公布全市场动态估值被动下行,指数反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


这一次反弹的直接触发因素是政策的微调,但最终何时终结并不取决于政策,而是取决于后续各周期行业量价数据的变化。如果旺季数据好,则反弹可能会持续到年底,如果旺季数据差,则反弹可能8月份就会终止。”新时代证券策略报告中指出,现在的股市估值和政策环境如果放在经济的淡季,则反弹一个季度很正常,但由于8-9月份,经济逐渐进入旺季,那么反弹的时间就会受到经济微观表现的限制。


三条主线布局下半年国企改革主题:一是,央企试点混改以及部分地方混改。第三批油气领域的混改最值得期待。建议关注油气+军工+地方。二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除作为央企改革试点的国投和中粮集团之外,地方国资也正在加快布局改组与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如上海、广东、江苏等。三是,央企战略重组。国资委年中会议明确,下半年要稳步推进装备制造、煤炭、电力、通信、化工等领域中央企业战略性重组。建议关注电气设备领域、汽车、化工、电力等相关集团内的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