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6 股市热点解析(附股)

央行上调外汇风险准备金率,离岸人民币汇率强劲反弹收复失地,汇市稳定将显著缓解资本外流压力.国务院决定对美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对态度发生根本性转变,唯有强势应战才能寻求真正的和解.


对股市而言,央行出手救市是利好,升级是利空,市场面临多空交织局面.但好的方面是,上周连番下跌已充分释放调整压力,只要投资者重拾信心,利空出尽局面很容易引发反弹.



板块机会


进口博览会:距离开幕还有三个月时间,可炒作的时间窗口期很强,若后续消息面持续催化,个股将反复活跃,关注活跃品种飞力达、长江投资、东方创业.



期货概念:周五市场最大特点,就是期现联动,如果期货品种继续走强,对应的股票就有连板预期,关注金牛化工、鄂尔多斯、南宁糖业等.



猪肉:非洲猪瘟周末继续发酵,全国生猪价格上涨,猪肉概念天邦股份、龙大肉食等,以及兽药概念金河生物、瑞普生物、生物股份,或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汽车配件:催化剂是北汽新能源计划8月上市,东方精工卡位亚普股份成为新龙头,如果龙头能继续连板打开空间,产业链个股就有补涨机会,反之概念股将面临退潮.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