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逐步震荡修复形成W底,周五怎么走(附股)!

盘面观

总理护盘得力,激活了西部基建股后,又拯救科技股于水火之中.昨天盘后国务院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消息刺激下,今天创业板最高暴涨逾4%,芯片、5G、国产软件摆出涨停盛宴.

高科技主线外,有色铝(深圳新星、丽岛新材、常铝股份)、化工(六国化工、精功科技)、能源(兰石重装、胜利股份)、基建(恒通科技)等分支热点零星表现.

个股高度方面,新疆浩源巨震分歧暂时止步五板,三进四的拓维信息、西安旅游全部失败,腾信股份和六国化工并列三板,是当前个股连板高度担当.

从量能上看,目前还是存量博弈阶段,没有突发利空或者增量资金,短期将维持横盘震荡局面,操作上要注意节奏,高潮次日谨防强分化

涨停原因


大局观

一姐一直认为2691可能是牛市底,近期逐渐震荡形成W底形态,一旦突破2900点将会开启更大级别的行情,目前大盘底部形态非常漂亮。不过当前市场仍处于熊市状态中,即便反弹开启也仍有反复,今日暴涨后,明日可能存在分化,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板块:关注科技股、5G、芯片、有色铝



一姐牛股池(以下股票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明日跟踪关注:至纯科技、中兴通讯、和晶科技、赫美集团,其余个股私聊

次新:科沃斯、深信服、江苏新能、东方环宇、新锐科技、文灿股份、汉嘉设计,这几只股票经常来回震荡,等风吹来次新就要起爆了,可加自选关注。

持仓日志:目前我是空仓,排单中兴通讯和至纯科技没买到!

中线股: 至纯科技603690,盈利8%,波段持仓

跟庄技巧,干货分享!

做股票主要方法之一是跟庄赚钱,首先必须熟悉主力运作股票的规律.主力运作一只股票大概要经历三个阶段---建仓、拉升、出货,我们把这三个阶段比喻成一条鱼的鱼头、鱼中段和鱼尾.主力的建仓阶段一般是隐秘的,因为隐秘,主力就会使用各种操盘方法.比如K线形态往往很恐怖,因为建仓就像我们买东西,要使成本最低,所以主力不会直线拉升股票,而是进行箱体震荡.散户在这一阶段里最不容易赚钱而且容易被套.就像我们吃鱼头,虽然好吃,但容易被鱼刺卡住喉咙.


主力的拉升阶段方向感很强,有的主力是沿着20日均线以45度到60度的角度缓慢爬升,有的是短期疯狂涨停,以近乎90度的角度快速上涨.主力拉升一只股票中不会有大的调整,几乎是一气呵成的,这个阶段上涨幅度最大,趋势最明显.这一段就像鱼的中段,味道最美.


出货阶段是主力把一只股票拉到一定高位后将筹码兑现的过程,由于主力运作一只股票至少要控制30%以上的筹码,所以出货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非要反复折腾才能完成.主力出货的手法也是多种多样的,文明一点的缓慢横盘震荡出货;凶悍一点的大幅杀跌出货.这一段由于主力是以出货为主,往往是以技术操盘为主,把K线图形做得漂亮些,诱散户上当.这一阶段就像鱼的尾巴,刺多无肉,没有品尝的必要.


大致明白了主力操作一只股票的过程,我们就只吃鱼的中段,在主力完成建仓洗盘之后进入主升段时迅速跟进,在主力完成拉升后进入盘整出货期马上转战其他股票.这样我们可能赚得少一些,但赚得安全.而且因为是滚动操作,可以在多只股票上吃中段,收益就会可观~!祝大家与庄共舞,与庄共赢!


声明:本出版物所载资料不作为用于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工具。此处提供的任何意见,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阅读者承认并同意,其内在的性质,任何股票投资,股票期权和类似产品的买卖交易的特点是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任何这种性质的投资是有风险的事实,该阅读者全权负责并承担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