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死决战将在此处展开!


今天消息面偏多,(1)美国 4月新屋销售上涨16.6%,年化总数录得61.9,为逾8年来的最大增速。受此利好刺激,隔夜欧美股市大涨,亚洲股市跟风大涨,香港恒生指数一度上涨2.65%;(2)李克强总理在湖北省十堰、武汉考察,强调要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25点,至2011年3月来最低。


在外盘大涨的强刺激下,早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但是上证指数在摸高2843.17点后掉头回落,钢铁、有色、券商等蓝筹股表现不佳,拖累大盘。盘面上人气低迷,成交量萎缩;趋势上依然维持震荡横盘,主力借利好拉高派发筹码一目了然。中午,我发微博指出:“今天上午冲高回落,该涨不涨(外盘大涨),值得我们高度警惕,如果大盘指数下午不能回稳,上证指数不能收于20日均线之上,形势可能继续恶化,昨天的变盘就会加强。操作上多看少动,静观其变。”


下午,大盘继续杀跌,前期热点板块也加入杀跌行列,多头阵脚大乱,恐慌情绪开始蔓延,盘面上一度跳水,虽然尾盘有护盘动作令大盘指数跌幅收窄,但是,大盘的虚弱本质尽人皆知,预示近日内还有一波恐慌性杀跌。不过大家对此不必过于悲观,更不要盲目杀跌,因为下方不远处还有一个台阶。


目前大盘仍然处在台阶式下跌过程中,对此,我在5月22日博文中已经作了具体的论述,据此,我同时发出预警:“变盘窗口落在下周二或周三。”不过我同时强调,本次急跌是5178点下跌以来的第五浪的一个小子浪,只是台阶式下跌的组成部分,估计大盘会在下一个台阶的平台上再进行整理,此平台处在2680点附近,多空的生死大战将在此处展开。


纵观第五浪杀跌的日线形态,再看今天这种该涨不涨的怪异走势,我们应该充分意识到大盘已经步入主动杀跌模式,这就警告我们:部分市场主力已经在抢道脱逃,踩踏悲剧一触即发。


我要提醒李大霄先生:谨防您的“尿布”(2638点)被捅破,请备好“尿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