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场点兵(9月21日)

沙场点兵(9月21日)


1、 大盘。周三沪深各主要指数小幅上涨,成交量与上日持平,高位振荡态势延续。板块表现冷热不均,有色金属、煤炭、钢铁板块领涨,大金融领跌落后,房地产板块休整。周三上证指数收盘于3366.00点,已经连续四天在BOLL通道中轨附近震荡,近日面临变盘,如果变盘向上将,将冲击3410点;如变盘向下,将回踩3300点。


2、 热点。近日杀跌的主要力量来自于钢铁、资源股和锂电池板块,但是,新能源(锂电、钴业)、新材料(稀土永磁、石墨烯)的牛市格局不会改变,所以他们后市继续杀跌是低吸机会。本周应该坚持此思路,逢低吸纳新能源、新材料龙头股。近期资源股的调整为后市积蓄了新的上攻能量,后市资源股仍然是引领大盘反弹的主力军,先锋队依然是新能源(锂电、钴业)、新材料(稀土永磁、石墨烯)。


3、 个股。方大炭素、方大特钢、宝泰隆持有或逢低加仓;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逢低吸纳、补仓;鹏欣资源、蒙草生态持股待涨;珈伟股份持有或逢低吸纳;昆仑万维实施高抛低吸,本周逢高卖出。


锂电、钴业、石墨烯既是资源股的精华,又是新材料的明星,还是新经济的先锋,其中的龙头股是我们长期关注和波段操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回调应该坚决逢低回补仓位。锂电池“四大天王”、钴业“四大仙姑”和石墨烯“四大金刚”是我们穿越牛熊的依靠力量。对于他们的操作原则是:重点关注,合理配置,波段操作,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