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阴魂不散!

2638点阴魂不散!


4月8日以来,本博反复强调,大盘将上演"五穷六绝"行情,上证指数3000点不破不立。6月13日博文明确指出:"大盘短期或现挖坑走势”,"后市主力会在3000点上方护盘维稳,其作用只是降低下跌速率而已,跌破3000点大关是大势所趋。”

本周二大盘放量大跌,上证指数3000点大关失守并留下跳空缺口,周三略有反弹,周四冲高回落收中阴线,显示周三的反弹属于"一日游",预示后市继续寻底,难免再创新低。

我在前期博文中指出,从中长线看,3000点之下是空头陷阱,是黄金坑,但是挖坑的风险不得不防,那么这个坑的底部在哪里呢?2016年1月的低点2638点阴魂不散,后市或在此处再次探底。

主要杀跌动力源于何方?一是3000点大关失守,技术性止损盘有待消化;二是中美关税对决重大利空有待消化。由于大多数投资者包括华尔街的投资者对争端的前景过于乐观,对关税战的破坏性估计不足,使得这一利空的杀跌能量未能充分释放,这是让我最为担忧的。昨天我在盘中讲过,我们从未经历过这种两个大国之间的对决,它对全球经济和股市的破坏作用,我们无法预估。

利空的的不确定性决定了股市风险释放过程和力度的不确定性,决定了大盘底部的不确定性,在风险不确定的条件下,投资者所能做的只能是控制仓位,或持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