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已经来敲门!


本周上证指数冲高回落,BOLL通道中轨得而复失,下周大概率震荡下行,在通道下轨2550点附近寻求支撑,此处是箱体的底部,不见不散。下周一上证指数的目标是回补周一(3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其他指数都会相向而行,“黑周一”在所难免。


“黑周一”很可能在全球上演。德国DAX30大型头肩顶形态已经确立,其颈线位失守后又完成了两次反抽确认,新一轮杀跌行情已经展开,下周一有望再度发力下杀;道琼斯指数正在构筑大型双头形态,本周收盘于颈线位附近,鉴于年线已经失守并得到确认,颈线位压力倍增,预计下周初将在颈线位上演跳水惨剧;日经指数走势与道琼斯指数高度吻合,也在构筑大型双头形态,目前颈线位命悬一线。(见下图)








综上所述,从技术上看,欧、美、日主要股指已经显现“山雨欲来”之势,危在旦夕,A股的形势也不乐观,下周初最早下周一很可能上演共振性杀跌,全球性“黑周一”再添一页。


本周四开盘前我提醒大家:“大盘将凶多吉少。操作上还是观望为好,保存了有生力量(资金),低吸机会会有的。我的基本观点不变:1、后市有望箱型整理,波动区间大概是2500点至2700点,这是高抛低吸的参照系;2、主流热点和风向标是券商股,后市如果回落,依然可重点关注,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