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三代”初露壮牛风采!


前期博文,我把本轮牛市定义为股权分置改革以来的第三次大牛市——“牛三代”。


今天,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上涨,上证指数直接跳过年线后攀升, 个股和板块普涨,成交量急剧放大,“壮牛”风采开始显现:


一是上涨动力异常强劲。 今天沪市的成交量达到4600亿元,超越了上一轮牛市起步阶段的成交量水平,如果未来几天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则预示本轮牛市的高点将接近或超越上一轮牛市。


二是板块领头牛和股领头牛光彩照人。 大盘指数构筑双底以来,券商股屡次出现连续数日集体涨停,极大提振了市场做多人气,券商股已经成为本轮牛市的领头牛和风向标,释放了明确、强烈的牛市来临信号。超级妖股东方通信在政策底宣示和市场双底的左侧底形成以来,已经上涨6倍,以摧枯拉朽之势把历史高点踩在脚下,极大刺激了“各路诸侯”的养牛热情,热点和疯牛层出不穷,赚钱效应迅速扩散,吸引场外观望资金跑步进场。


三是“牛三代”具备“壮牛”基因。 1、本轮牛市是在宏观经济由高速度发展转型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改革开放步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产生的;2、本轮牛市是在资本市场更加对开开放的条件下形成的,国际资本进入股市的渠道基本打通,为股市带来了强大的活水;3、去年以来楼市明显降温,大量的热钱找出路,股市的历史大底成为热钱追逐的黄金坑。4、从技术上看,本轮牛市的起点恰好是基于2005年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这根趋势线是前两轮牛市的起点,目前已经运行至2450点至2500点区域,第三轮牛市在此起步,符合股市自身的运行规律和要求。


去年10月19日,本博发文《又一个极品黄金坑闪亮登场》,指出:“三条重要趋势线在2450点至2500点区域会合”,“此处一旦获得有效支撑,新一轮大级别上升行情将在此启动。”“必将引爆第三轮牛市行情启动。”10月24日再发博文《趋势大逆转 谁是领头牛》,明确指出:“历次大级别反弹和牛市行情启动初级阶段,都有一个共同规律:券商股是行情的领头羊,本次行情也不例外。”同时,我在群里反复提醒大家重点关注浙商证券、天风证券、西南证券。准确预判牛市来临,准确抓住领头牛板块,这就是神探001的神奇之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