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反弹重点关注两个风向标!

近日A股迎来多重利好:1“LPR形成机制”(利率市场化)改革,有利于推动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2、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意见》指出了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的战略定位,并指出了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3、沪深交易所修订《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取消维持担保比例底线指导,增加补充担保品资产品类,扩充两融标的范围;4、中证金下调转融资费率,有利于降低证券公司融资成本,促进合规资金参与市场投资;5、证监会近日就修订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计算标准公开征求意见,涉及适当放宽投资成份股、权益类指数基金等产品的风控指标计算标准等诸多方面,头部券商公司受益明显;6、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指数等全球三大指数加码A股。这些利好的核心是引导更多资金入市,深圳特区利好成为引爆行情的导火线。受以上利好的刺激,预计大盘短线会继续走强,上证指数有望回补8月2日踏空缺口,冲击60日均线。3288点回落以来的压力线已经运行至2900点附近,此处也是60日均线,后市可密切关注大盘在60日均线的表现,券商股和深圳本地股是本轮反弹的风向标,密切关注他们的上涨是否有持续性,如果冲高乏力,则逢高减磅;如果轻松上行,则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