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飞天猪 便是走地牛!


明晟公司发布11月份半年度指数评估结果,MSCI宣布将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5%提升至20%,11月26日收盘后生效。11月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指出,当前要重点支持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优化资本结构,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此前,有消息称保险资金将进一步提高权益类投资的比例。这些消息都是利好银行股尤其是商业银行!最近几个月,我反复强调重点关注绩优、低估值、成长性好的银行股,如宁波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贵阳银行等。


大盘指数的运行趋势是不确定的,但行情具有结构性特征,这是确定的,是大概率的。那么哪些板块和个股会强于大盘甚至特立独行呢?具备“低估值 绩优 稳成长”特质的个股是首选,因为大机构的长线投资最青睐这类标的。这几年,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今世缘等白酒类个股(曾经反复提示重点关注)牛气冲天,根本原因就在这里。当然,白酒类个股之所以能够率先上演牛市行情,除了上述原因以外,还在于名酒的稀缺性和消费需求升级,机构资金在此建立“根据地”,抱团取暖。


锁定“低估值 绩优 稳成长”特质的中小型银行股,不是飞天猪,也是走地牛。以上观点只是个人见解,大家切勿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