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现场牛股直播(上午版)

熊市有财富温馨提醒:对大盘的预判和分析成功概率在80%以上的(这里面有术,也有道)对大盘的预判水平,是检验一个直播室是不是老法师的最简单方法,1、5年以下的,出不了大师,老法师需要牛市熊市几度沉浮才可以磨练出;2、5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60%以上;这也没有老法师;,3、10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80%以上;这里有老法师,找到了是你的福气。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2017年投资顺利!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03-27 09:55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上周提示大家的青松建化再度封板,有参与的朋友赚到2个涨停板了。

03-27 10:04

大盘本周会继续向3300点推升,一路一带是风口

03-27 10:09

天山股份,好风口,昔日的总龙头,不涨停,涨不停的节奏

03-27 10:18

大盘攻击3300点,少不了证券,中原证券一马当先,守得云山见月明了

03-27 10:31

教大家一招:白银有色,3月23日分时基本最高点1708-17.18元区间清仓,今天低吸的,可能还能赚钱,这就是节奏

03-27 10:50

众和股份 ,这个股票上周三走势贵妃出浴形态,大波段形态完好,紫气东来线下,还不够超强势,上班族或者无暇看盘投资者的优选

03-27 10:51

众和股份,这个股票上周三走势贵妃出浴形态,大波段形态完好,紫气东来线下,还不够超强势,上班族或者无暇看盘投资者的优选

03-27 11:06

顺丰控股002352 ,上周58.68-58.78区域低吸的,在波段瞬间低点,让主力抬轿子

03-27 11:26

大盘观点:上午一路一带出现分化,配合一路一带的航天军工接力起来,大盘走势良好

03-27 11:36

收工了,半天又结束,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