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现场牛股直播(下午版)

熊市有财富温馨提醒 :对大盘的预判和分析成功概率在80%以上的(这里面有术,也有道)对大盘的预判水平,是检验一个直播室是不是老法师的最简单方法,1、5年以下的,出不了大师,老法师需要牛市熊市几度沉浮才可以磨练出;2、5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60%以上;这也没有老法师;,3、10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80%以上;这里有老法师,找到了是你的福气。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2017年投资顺利!

04-07 13:09

朋友们下午好,在线的朋友赞起来,点赞的朋友股票必定大涨!

04-07 13:15

在股市中没有耐心,任何希望获得成功的人,再好的方法也将一无用处。忍耐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境界,是一种宽广博大的胸怀,是一种包容一切的气概。有勇而不能“忍” 常常能致命,“忍”讲究的是策略,体现的是智慧;能“忍”者大智大勇,不能“忍”者前途颓废;

04-07 13:20

不断的搜索市场的投机机会,但看到强悍的两桶油,背心是凉悠悠的,历史数据多次印证,两桶油强势拔高做多股指,市场将面临一次调整,本次呢?

04-07 13:27

现在是熊市,熊市中,存量资金折腾,增量资金没有大规模进场,雄安新区的虹吸效应,使得资金喜新厌旧,去追逐雄安

04-07 14:04

中材国际 ,今天补涨了,西部建设调整,两个轮替交换

04-07 14:23

荣盛发展,保变电气 ,今天盘中都开闸了

04-07 14:40

点赞的朋友们今日可以关注弘高创意002504有走牛的迹象,后市可能展开上涨,推荐逢低关注,仅供参考!

04-07 15:04

收工了,粉丝们提起精神,炒股这条路很长,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一起辉煌腾达! 再次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