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现场牛股直播(下午版)

熊市有财富温馨提醒 :对大盘的预判和分析成功概率在80%以上的(这里面有术,也有道)对大盘的预判水平,是检验一个直播室是不是老法师的最简单方法,1、5年以下的,出不了大师,老法师需要牛市熊市几度沉浮才可以磨练出;2、5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60%以上;这也没有老法师;,3、10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80%以上;这里有老法师,找到了是你的福气。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2017年投资顺利!

04-24 13:10

一路一带、军工全线补跌,大盘2小时快速调整,雄安板块今天生命线附近探底完成,盘中重点跟踪的板块和股票表现优异

04-24 13:54

大盘继续新低,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开始盘中筑底反抽,飞凯材料、易事特、五洋科技、珈伟股份、云意电气

04-24 14:01

雄安大象类:河钢股份、金隅股份、唐山港、首创股份、庞大集团

04-24 14:09

冀东装备 ,5天线已经拿回,青龙管业,5天线正准备收复

04-24 14:11

本轮大雄安停牌,是历史上少有的,2015年出现过熔断不能交易,雄安14只股票同时停牌的这种人工干预,实属罕见

04-24 14:26

大盘回到了3128-3138区间,今天创业板、中小板、深圳指数,均留下了显性缺口,这些缺口,对市场存量资金,还是场外资金,都是吓阻

04-24 14:43

乐心医疗 ,冲击涨停,高送转超跌类

04-24 14:47

四大股指全是光头中阴,也是没有谁了,明天早盘还有惯性下跌的可能性,大家要注意空仓或轻仓为主

04-24 14:49

冀东装备 ,偷袭成功,封停,不会也被监管吧

04-24 15:02

收工了,粉丝们提起精神,炒股这条路很长,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一起辉煌腾达, 今日就先到这里,我们明日见!

04-24 15:05

最近行情不好,我自己先试试手气一下,尾盘我进入的 嘉澳环保 603822 ,看看明日能否拉升,大家一起共同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