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6日现场牛股直播(下午版)

熊市有财富温馨提醒 :对大盘的预判和分析成功概率在80%以上的(这里面有术,也有道)对大盘的预判水平,是检验一个直播室是不是老法师的最简单方法,1、5年以下的,出不了大师,老法师需要牛市熊市几度沉浮才可以磨练出;2、5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60%以上;这也没有老法师;,3、10年以上的,成功概率在80%以上;这里有老法师,找到了是你的福气。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2017年投资顺利!


13: 00 大家下午好!在线的朋友赞起来!


07-26 13:05

13:30分之前,大盘依然是探底周期,下午大盘是探底企稳,收窄跌幅

07-26 13:14

民和股份、圣农发展、益生股份 ,禽蛋涨价

07-26 13:25

大盘下午开始收窄跌幅,大盘在多头手里,今天的盘中震荡,是为了消化上方的压力,这样的走势比较完美

07-26 13:49

东湖高新 ,重回紫气东来线,新高还在继续

07-26 14:08

东尼电子 ,次新股的龙头,今天被砸的,下午二度回封住,今天八仙过海毕业照

07-26 14:21

实力大家亲眼所见!我提示大家的冀东装备000856会小阳小阳难后会中阳线,目前开始冲击,朋友们是不是赚到钱!

07-26 14:47

尾盘还有15分钟,今天开盘3244.46点,尾盘加油小阳十字星,经过今天的释放消化之后,继续前行

07-26 15:02

收工了,今天通过宽幅震荡释放了共振节点的动能以及3278点附近的空头压力,接下来,会继续前行。今日的解盘先到这里,我们明日同一时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