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3250附近就是抄底买入机会。

上周五短线调整后探底回升,创业板高开高走收出中阳线。盘面看,创业板超跌后技术性强反抽,带动小盘股反弹。上证50,深沪300等高位白马股,蓝筹股则继续调整,拖累大盘指数。周五的反弹仍然是小周期技术反抽,因为日线级别的调整时间周期并没有结束,个股快速拉升大概率是反抽诱多。早在11月17日。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融资总额不超37亿,与前两周相差不大,预计郭嘉队会继续看戏,不护盘。上周五外围股市全面收跌,因为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预计今天开盘会有情绪影响,但不会影响全天走势。另外本周有大量限售解禁股,对市场形成压力。



技术上看,大盘目前被5日均线压制,均线系统短期继续空头排列。上周五尾盘大盘形成30分钟的底部结构后的反弹,预计反弹时间最多1-2天,反弹压力位3330-3340附近,创业板反弹压力在1810附近。由于日线和周线级别调整周期还没到位,这里小周期技术反抽之后还会继续往下寻底。按我11月27日画的趋势图,调整空间应该到3220-3250附近。所以下周初出现反弹时,注意压力位先高抛。




中线方向,继续参考我上周的分析思路。这里除了技术面问题,还有政策面和大环境消息面影响。例如,上周的分析中提到11月中旬郭嘉队高位减持了1000多亿股票,对市场而言是最大利空,预计目前市场进行技术性调整时郭嘉队暂时不会参与护盘,会等待机构主力做最后一次诱杀时进场,名曰护盘,实则抄底。临近年底,机构主力要进行年终结账,12月美联储议息结果公布前,机构主力都不会有大动作去做拉升行情。如果盘中出现一些快速拉升的个股,多半是游资在搞一两日游吃快餐,大家要注意,目前轻仓参与低吸高抛,不能追涨。大机会等大盘调整时间周期到位,按主力操盘思路做主升行情之前会来一次快速砸盘诱空,而且需要有消息面配合完成。按我上周的分析大概在12月中旬之后,到时出现砸盘诱空到3250附近就是抄底买入机会。有主升行情时我会群提示,到时跟随郭嘉队的步伐抄底后持股待涨即可。



12月4日今天大盘预计会延续30分钟的反弹周期,以小幅震荡反弹为主,大盘压力3330-3335附近,强压3350附近,大盘支撑3300-3310附近, 操作上注意在压力位先高抛,创业板开盘后注意压力位1810附近也要做反T。个股回落有2-3个差价再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