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震荡为主,有可能盘中出现快速急跌洗盘。

上周五大盘在售一根阳线,大盘已连涨十一阳,但成交量有所萎缩。大盘已进入前期高点3430-3450重压区。盘面看,权重股轮番护盘拉指数虚涨,但个股主力不敢做多,最终个股跌多涨少。


技术上看,大盘已出现第二次30分钟背离机构,本周若再次冲高就会出现60分钟背离。最近的分析说了,大盘走势已脱离技术面分析,小周期调整一直不回落,主力不砸盘就会以高位震荡代替下跌来完成小周期调整周期。技术图都是主力画出来的,他们不会因为散户看多或看空而改变操盘计划。而且大盘指数由代表价值投资的上证50拉起来的,所以大盘走势不按技术面来走。但以创业板为风向标的小盘股是按技术面来做盘,创业板走好,个股就有行情。目前情况是指数搭台中小创蓄势阶段,个股主力在为2018年行情布局。


周末证监会核发了3家IPO3融资金额62亿,比上周多了40亿,对市场形成利空情绪。另外,上周五美股中的区块链中概股大跌,受此影响A股区块链概念股预计会熄火,整体上消息偏空。本周行情震荡为主。预计大盘指数在3360-3450区间震荡,创业板指数在1765-1830区间震荡。


中长线继续参考上周的分析思路,牛市必须是个股普涨行情,前提是创业板放量突破压力1840-1850才会有反转行情,创业板的反转时间点会在2018年春节前后。创业板在1800-1750区间是下轮行情主力中线吸筹建仓阶段,预计2018年春节后有一波主升行情。


1月15日今天大盘震荡为主,有可能盘中出现快速急跌洗盘。大盘压力3430-3450,支撑3400附近,强支撑3365附近。创业板压力1808附近,支撑1770-1765附近。操作上,盘中出现急跌时,在强支撑位附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