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创反弹新高,牛来了吗?

大盘再创反弹新高,牛来了吗?


今日大盘指数在银行股的拉升下创两年来的反弹新高,创业板则冲高回落。央行定期降准释放流动性对A股市场带来增量资金,这项政策直接受益的是银行股,这也是最近银行股连续上涨的根本原因。从今日盘面看,虽然指数大涨,但整体行情没有昨日好,个股普遍弱势震荡。按昨晚的操作策略是个股急拉做反T,盘中回调有2-3个点差价接回来,盘中不追涨,调整时低吸不怕,按这个思路走整体节奏没问题。



技术面看,由于权重股狂拉指数,导致大盘技术面继续失真。大盘60分钟继续背离,90分钟和120分钟也出现背离,技术上看起来高位危险,实际上不一定按技术面走。昨天的分析讲过,基于我提出2018年做慢牛之观点,那么牛市启动初期技术面大概率会失效,因为主力会用资金改写技术走势。从这几天大盘连续逼空及创业板破位下杀的形态看,技术派早已吓得屁股尿流。筹码结构上看,目前套牢盘压力主要在3500上方。不过大盘在连续反弹后,谨慎一点不是坏事,操作上注意急拉做反T, 有差价再接回来即可。



大方向,我看好2018年行情,会好于2016-2017年。预计创业板在1720-1760区间再震荡几个交易日构筑日线底背离结构,1月份完成最后调整周期就会开启反转行情。前面推荐的券商中线没有问题。



1月19日大盘高位震荡整理,创业板经过今日震荡整理后,明日反弹概率大。大盘压力3480附近,支撑3445-3450附近,创业板压力1770附近,支撑1735-1730附近。短线操作策略,连续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短线做高抛,回调有差价接回。趴在底部的超跌个股可以低吸做正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